哈佛h9最低多少钱一辆(哈弗h9多少钱一辆新款)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讲,硬派越野SUV越来越多,比如说目前比较火爆的坦克300。但我们也不能忘了一些原有的真香车型,就比如说长城哈弗H9。作为一款中大型硬派越野SUV,目前2020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在20.98~36.88万之间,终端市场有着一定优惠,最低裸车报价在19.78万,从6月份公布的销量来讲,相对于以往确实冷门了一些,只卖出1148台。

从外观上来看,哈弗H9脸部塑造比较硬朗,前格栅内部采用两根比较粗犷的镀铬装饰条点缀,看起来很有精气神。大灯组倒没有什么特殊之处,配备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在下方则提供圆形雾灯组。从具体灯光配置来看,标配转向辅助灯、高度调节,顶配车型相对全面一些,增加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以及延时关闭。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目前在售的哈弗H9分为5座版本和7座版本,从具体尺寸来看,长宽高分别在4856×1926×1900毫米,车身轴距在2800毫米。侧面看上去比较高大,顶部悬浮式车顶配备行李架功能,腰线微微上扬,底部轮毂造型不复杂,尺寸最低在17英寸,最高在18英寸。尾部则采用小书包式的造型,看上去很硬派,尾灯组则采用立式设计,点亮后足够好看。

进入哈弗H9车内,中控区域以成熟稳重的设计为主,可能不是特别符合小年轻口味。科技感受没有坦克300那么突出,但满足家族使用没有问题,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屏,信息显示全面。中控屏幕尺寸在9英寸,提供车联网以及OTA升级,日常使用起来很方便,语音识别控制并不是标配,只有高配车型才具备。座椅上低配采用仿皮材料,高配采用真皮材料,风格比较沉稳,坐垫跟靠垫位置都采用菱形网格设计。高配版前排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低中配车型则一个没有,舒适度上面会少一些,但价格上更便宜一点。

从动力上来讲,全系车型统一方案,搭配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在165kW,最大扭矩在385N·m。虽然哈弗H9是一款庞然大物,整车重量超过2.2吨,但驾驶起来没有太吃力,起步阶段用力踩油门,能够获取一定的推背感,但是跑起来后,特别到了中后段就会少了一些凶猛的动力输出。

从懂车帝APP中的懂车分评价体系来看,长城哈弗H9综合评分在3.9,外观评分在4.0,动力评分在3.9,操控评分在3.7,空间评分在4.2,内饰评分在3.7。有评分车主表示,虽然哈弗H9是一款硬派越野SUV,刚在城市路段舒适性不差,面对细碎震动以及颠簸路段,都能有好的过滤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