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四佳御110的座高是多少(国四佳御110参数)

五羊-本田佳御110于2006年上市,已在市场上打拼了12年之久,出色的整体品质为它积攒了良好的口碑。由于国Ⅳ排放标准的实施以及多年未换代更新,五羊-本田在2018年推出了新款佳御110,以上一代车型为基础进行升级,从而更加适应市场需求。新车不仅符合最新的排放标准,还对灯光、外观以及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

佳御SCR110售价表 车型售价 佳御 SCR1101.3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五羊-本田佳御110外观实拍:

新佳御继承了老款的外观设计,通过灯具与车头部位的改动使之看起来更加年轻化。IST倾角感应技术被沿用在新车上,透过倾角传感器可在车辆倾倒时自动熄火,有效防止对驾驶者的二次伤害。

新佳御的尺寸为1835*670*1125mm,这与上一代车型相同,整体轮廓没有变化。

新车导入了侧梯熄火开关技术,还具备AET全海拔传感控制系统,可随着海拔的变化自动调节进气量,保证了车辆性能在不同地区的稳定发挥。

新佳御将全车灯具都升级为LED光源,大灯由原来的一体式卤素灯改为上下独立的LED远近光灯。

车头部位的两个镂空设计被一块镀铬饰板取代,与两侧的LED转向灯融为一体。

尾部也采用了高亮度的LED灯组,造型与车头设计相得益彰。

单刹车盘与单向双活塞卡钳与上一代车型如出一辙,同时也继承了HGBS前后联动刹车系统。

后刹车还是机械鼓式。

前减震器为正立式。

后部依然是侧置单筒减震器。

新佳御配备了正新品牌轮胎,前轮胎规格为90/90 R12、后轮胎为100/90 R10。

排气管防烫板与之前略有不同。

经销商:北京清风顺源车行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黑泉路宝盛里清园北岸8号楼底商

电话:010—82437808

五羊-本田佳御110外观实拍

五羊-本田佳御110细节实拍:

新佳御的骑行三角没有变化,车把上引人注意的是全新液晶仪表和新样式的后视镜。

更富科技感的液晶仪表取代了古朴的指针表,还使用了五羊-本田的Logo。

功能按键与之前并无区别,但新佳御使用了更稳定的双油门拉线。

在后刹车手柄上配有驻车手刹卡扣。

全新一代佳御加入了美国Dallas公司的1wire通信加密技术,原车配有两把芯片钥匙,需要与车锁芯片匹配后才能为车辆解锁。

前储物盒得以保留,但为其增加了实用功能,内部配有一个带柔软内衬的手机槽和USB充电接口,方便在充电时将手机放在储物盒内。

新佳御的车坐垫更加舒适,尺寸依旧宽大,可以满足两人的骑乘需求。

车座下方的储物空间一直都是佳御引以为傲的设计,新车也保留了这一优势,水箱的补水壶也设计在了座桶斜后方。

平整的脚踏板为脚部留有可观的踩踏空间。

精致的折叠后脚踏。

这是本田唯一引入国内的110cc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108cc。最大功率6.8kW(9.2Ps)/7500rpm、最大扭矩9.1Nm/6000rpm。

新佳御每次保养需要加注0.7L机油。

总结:

新佳御在灯具、外观以及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升级改进,这让它在实用性方面更进一步。动力方面虽然没有惊喜,但这台发动机平顺节油并提供了较为不错的行驶品质与耐用性,在目前来看依然具备一定竞争力,而想要用新款车型延续之前长达12年的辉煌并不容易。

五羊-本田佳御110细节实拍

五羊-本田佳御110参数表:

五羊-本田佳御110参数表 长宽高1835*670*1125mm 轴距1265mm 离地间隙116mm 油箱容量6L 整备质量115kg 发动机型式单缸 电喷 水冷 排量108cc 最大功率6.8kW(9.2Ps)/7500rpm 最大扭矩9.1Nm/6000rpm 前刹车单盘 单向双活塞 后刹车机械鼓式 前减震器正立式 后减震器侧置单筒 前轮胎规格90/90 R12 后轮胎规格100/90 R1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五羊-本田佳御110参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