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的号码为什么停卖了(现在还有188的号码吗)

最近关于携号转网的消息再次刮起旋风,因为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工信部关于全国今年实行携号转网业务。

要知道早在2006年,工信部就已经提出了这一要求,如今终于正式被确认下来,很多老用户表示期待,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很多用户其实是受限,无法进行携号转网,不知道有没有你?

例如,中国移动的以下这几类手机号不能携号转网,170号段、157和188号码以及已经绑定了中国移动宽带的手机号。看到这个消息,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小区里面都在免费送移动的宽带了。

157和188号段的号码,这是移动3G时代特别推出的TD号段,是工信部明确要求的中国移动也没有办法。

170号段,这是当年发展虚拟运营商所推出专用号段,这也是不能携号转网的。

根据资料显示,使用这3种数字开头号码的超过了1亿人,加上绑定了手机号码的移动宽带用户,将超过2亿人暂时无法办理携号转网业务。

你有没有在这一些号段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