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台客运站电话是多少(台山客运站电话)

大洋网讯 据肇庆市交通部门发布的消息,自2019年5月1日零时起,不少市民熟悉的肇庆城西汽车客运站将终止经营,其中原因是企业经营现状及转型发展需求。

肇庆城西汽车客运站终止经营后,起讫点为该站的客运车辆临时(暂定期限至2019年7月31日)调整至隆盛达长途汽车客运站和粤运城东汽车客运站,原进入城西汽车客运站配客的客运车辆停止进站配客(其它事项不变更)。

肇庆城西客运站位于端州八路与321国道交汇处,是一座现代化、多功能、集长短途公路客运与公共交通接驳服务及旅游服务于一体的规范性综合型站场,其设计能力为日发送旅客量10000人次,日发班量500班,于2008年通过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的二级客运站验收。其经营线路通达省内大部分地区和广西、湖南、贵州、福建等多个省份及城市,同时覆盖肇庆市各地的客运线路,有广宁、德庆、封开、怀集等县际班线和禄步、河台、水南等地方短途班线,还有多条配套的市区公交班线,方便旅客转乘。

(广报全媒体记者于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