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f5百公里油耗多少(海马m5百公里油耗多少)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以后人们对汽车的需求量越来越高,而且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买空间大实用性较高的SUV型汽车,相对来说轿跑车的市场销量有所减缓。但尽管如此,紧凑型轿车依旧是当下消费者的宠儿,不少汽车厂商也没放弃过这块美味的蛋糕。5月23日,海马福美来F5正式上市,售价5.98-9.2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搭载1.6L+5MT/6AT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福美来F5采用了海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营造的非常年轻时尚,主要表现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精致感十足,两侧的鹰眼式大灯非常醒目,辨识度很高,为了营造前脸的层次感,下方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与雾灯相连,同样用一条镀铬饰条装饰;车尾部分比较简洁,比较醒目的是“FAMILY“标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空间表现保持主流水准。

内饰方面,福美来F5走的是偏向家用的设计风格,采用的是对称式的设计,中控用仿实木面板装饰,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且支持 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以迎合年轻人的需求。

福美来F5前期上市的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51Nm,搭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还提供GSI换挡提醒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