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90-7相机模式有什么用(联想z90-7参数)

小米6有着2.45GHz,性能其实完全OK。相比小米6的2.45GHz虽然差点。但是性价比更高。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小米6、诺基亚7、努比亚布拉格S这几部手机:

小米6

小米6迅速成为众多用户首选机型,并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小米6传感器和国产手机比算得上是豪华,不仅装备了指纹识别、电子罗盘、霍尔传感器、陀螺仪、距离传感器、光线传感器、加速传感器、气压计,还支持北斗导航、A-GPS技术、GLONASS导航、GPS导航、双频WIFI,IEEE 802.11 a/b/g/n/ac体验感还是不错的 。截止2018年8月14日小米6最低价格为2480元,而同样装备了6GB运行内存的三星W2018价格降到了21999元,小米6让我比较满意的是,续航性能,都很满意,性价比高,外观漂亮,性能好,系统强悍,想玩王者荣耀的,非常推荐,强大的性能,满60帧的游戏运行,配合完美的手感,让你爱不释手。总的来说,4小核加4大核都是骁龙自发研究的架构,但用联发科的可能性非常低,虽然联发科也是10nm的,但是骁龙的可能性非常大,必定害怕翻车。

努比亚布拉格S

说起努比亚布拉格S其中最让我惊喜的一个小细节则是 ,努比亚布拉格S小小机身里安进了64GB的存储空间,以此同时3GB的运行内存也是良心配有了总的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从价格上看努比亚布拉格S跌至1181元(2018年8月14日最新价格),而同样采用高通 骁龙615MSM8939CPU的联想VIBE ShotZ90-7/全网通最新报的价为1299元,总的来说,平常玩玩游戏还是可以,重度手机用户建议不要买。说说努比亚布拉格S的槽点,电板容量太小,像vivo和oppo。

诺基亚7

配置方面,从工信部的参数信息里可以看出 ,在拍照效果方面诺基亚7十分用心,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19CMOS传感器,即使小视频录制上诺基亚7也支持支持,暗光环境下可以使用多帧合成技术提升照片的观感支持AI智能拍照、人像模式、全景、普通拍照、AI智慧美颜、3D人像打光、双摄背景虚化、慢动作、专业模式、视频、延时摄影让诺基亚7极具性价比 。从价格上看诺基亚7跌至2004元(2018年8月14日最新价格),而同样采用高通 骁龙845CPU的黑鲨游戏手机6GB RAM/全网通最新报的价为2999元,诺基亚7让我比较满意的是,做工,拍照,手感,音质极好,价格较合理 7000系列铝合金,ozo技术,蔡司摄像头做工可以秒杀大部分国产机, 骁龙630和660性能差不多都是14nm,只是续航和GPU错了一点。说说诺基亚7的槽点,处理器620也差得很,如果是835的处理器,性价四千出入不要太大。

小米6、努比亚布拉格S、诺基亚7这几款手机你用过哪款?你觉得哪款值得入手呢?对于 64G+ 6G+3350mAh+八核,低价格为2480元,国产之光!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