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的沙漠王多少钱(沙漠王报价)

提到专业级的越野SUV,相信大多数的小伙伴会想到丰田陆巡,没错,无论是从品牌的价值上还是在越野的性能上,陆巡都是这个级别的“天花板”!当然了,在价格上也堪称“天花板”,所以有没有车能够替代呢,当然有,它的名字就是有着“沙漠王”之称的“途乐”!可媲美陆巡的性能,但是价格却是它的一半,所以比起国内市场,途乐在北美的销量其实是超过陆巡的。

而在最近,日产在沙特地区正式发布了70周年纪念版“途乐”,比起刚刚上市的版本,这款特别版从外观到内饰完成了180度的大转弯,即便是与新陆巡相比也完全不落下风!先看正面,V-motion格栅已经升级到了2.0的版本,除了深度有了提升以外,整个开口的角度也变得更大。中网换成了点阵式格栅,包括LOGO也采用了可点亮的形式!大灯没有太多变化,两侧为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有气势。

比起车头的设计,整个侧面的结构上没有太多的改变,包括新车的尺寸也与常规版保持了一致!但在细节上我们还是看到了区别,比如在车身侧面的铭牌区域除了带有发动机类型标识外,还增加了70周年专属铭牌,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多条幅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则没有太大变化,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纪念版的“途乐”采用了非常经典的红黑搭配,大面积采用了高品质的真皮包裹,让整个内部在豪华感上有了质的飞跃。四幅式的方向盘也全部采用了真皮包裹,包括仪表盘也是由液晶和机械组成的双显示设计!传统的上下双屏中控区换成了现在的但屏幕,别看少了个屏幕,但是在科技感的呈现上丝毫没有降低!高科技的配备上,配备了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包括智能巡航控制、前方碰撞刹车、智能紧急制动、智能车道干预、车道偏离警告等,基本上会算是囊括了市面上大部分的辅助功能。

新车依旧配备了升级版的超级大沙发,在这个级别中,舒适度上应该是数一数二的,这点上不接受任何的反驳。最后就是我们最关心的动力方面了,根据前方的信息显示,这款纪念版将搭载4.0升V6发动机和5.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和40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94牛·米和5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且车内均采用了7座布局!新车约合人民币不到35万,但是别着急,因为这只是针对中东地区的一款特殊款车型,所以未来将无缘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