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天籁侧门补漆多少钱(天籁车门补漆多少钱)

前言:了解汽车知识,让每一位车主维修保养不花冤枉钱。

车辆信息:2011款日产2.5V6天籁,行驶12万公里。

车辆故障:单方事故,造成前防撞钢梁吸能盒报废、左前梁头变形、右后门变形报废。

车主在行车中不慎将车辆左前杠撞到排水沟的岩石上,正在车主准备倒车时,后边乘客将左后门打开造成左门刮到树木,左门折回前门变形报废。不巧的是车主商业车损险过期,整个维修需要自费。车主将车辆拖回别的修理厂维修,经拆解维修评估需要2万多元。车主心疼最后经朋友介绍联系到胖哥,胖哥看了图片评估至少省一半。

维修过程:

1,下午四点移动大沙发被拖到胖哥修理厂。

2,车子是被上家修理厂拆解过,细心的朋友有没有发现,车子左前轮和右后轮为什么被拆掉。

3,首先检查所有拆下来部件和螺丝,保证一个都不缺。图中的排气管可不是天籁的,那是凯迪拉克ATS改装完车主扔在这让胖哥保存的。

4,看看战损情况,前铝合金保险杠、吸能盒直接报废,没有修的价值。

5,右后门挤压变形严重,里面防撞钢梁变形。

6,内饰门板局部破裂,还有两个贯穿伤。

7,内饰门板胖哥本来打算是更换新的,只可惜价格相当昂贵。胖哥联系几家店主后,终于找到一家可以修复门板变形,还可喷塑料漆的技术能人。

8,此次事故修复难度最大的地方是梁头变形,已经凹就去了。幸运的是安全气囊没有打开,发动机、减震器塔顶,车轮位置没有伤到。

9,胖哥此次维修采用保守法,凡是用眼睛能观察出来坏的全部更换,不能确定的全部继续使用,如有问题后续再检查更换。整形完毕后更换吸能盒和防撞钢梁。

10,更换右后门,首先内饰喷底漆一层。

11,在更换车门后,好多修理厂都忽视车辆隔音止震问题。原车门里面是有止震板的,如果不做音响震动大,隔音差、车门没有厚重感。这就是为什么有的朋友会说,我的车子自从撞过之后隔音效果变差。隔音虽然咱不专业,但不能忽视。

12,车门缝隙调整合适,就可以安装门锁,玻璃升降器。影响到喷漆的,等喷完漆再安装。

13,拆下旧保险缸上面,雾灯,行车灯,大灯清洗部件全部安装在新保险杠上面。

14,更换了水箱,左前大灯。防撞钢梁前面的泡沫为填充物,大家不要误会。

15,安装保险杠,需要多次安装调整缝隙找到最佳位置,起码保证一个外行人不能一眼看出来这是一辆事故修复车。

16,车门用2000砂纸打磨,下坎位置塑焊打磨刮腻子。

17,后保险位置已经二次塑焊,原厂保险杠质量就是好。要是副厂的早就更换了。

17,后保险缸顺便要给修复一下。

总结:事故看起很大,到处拆的七零八碎,其实没有伤到车身。就这样车胖哥可以保证修复完毕后四轮定位都不用做。拆车轮的目的大家应该懂得,胖哥就不必多说,毕竟是同行。空调系统暂且不做维修处理,等明年需要时在检查维修。

这样的二手车能买不,怎么判断事故大小?

胖哥告诉大家车子不但可以买,而且还可以使劲杀一口价。事故大小先检查大灯,所有玻璃,水箱日期。新换的大灯成色一眼就可以看出来,梁头位置要用手电观察螺丝拧动痕迹和敲打焊接痕迹。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二手车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喜欢的可以点关注,后期有更多用车知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