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兰尾货(北京天兰尾货)

近日,位于海淀区大钟寺中鼎大厦的天兰尾货工厂店传出撤店的消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捡漏儿”。记者提醒大家,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中鼎大厦是一栋集商贸、餐饮、办公、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写字楼,其中二层和三层,便是在此经营十多年的大钟寺天兰尾货工厂店。昨天下午,大厦临街的几家店铺已经贴上了“狂甩5折”、“清仓甩货”的海报。走进卖场内,一张张黄底红字的“撤店甩货”手写标语也贴得密密麻麻,一些低价断码的商品成堆地摆放在店铺外。

“往常都没什么人来,这几天估计大家都是捡漏儿来了。”家住附近的顾客李女士表示,天兰工厂店在大钟寺地区有十多年的历史了,曾经是不少人“淘衣服”的必去之地。

据了解,去年天兰工厂店曾进行了升级改造,服饰区域移到了大厦第二、第三层,面积缩减了不少。今年,受疫情影响,这家店在春节期间停业近3个月,于4月8日左右才恢复营业。6月初,天兰工厂店传出撤店消息。“合同到期了,本来今年4月就应该撤摊,因为疫情耽误了,我们之前交的租金,就延后了两个月。”

撤店传言一出,不少老主顾也前来购物。为了在短时间内清仓,如今卖场里不少品牌店铺的折扣都降低至5折、3折。一家服饰店内,原价2000多元的双面羊绒大衣,现在只卖600多元。而一家运动服饰店甚至连衣架都在成捆向外出售。“衣架10元钱一把,一把10个,有铁质的有木质的。裤子也买一送一,原来199元一条,现在199元两条。”店员热情地推销道。

记者在现场发现,关于撤店一事,目前卖场内并没有明文公告,具体闭店时间也没有正式通知。“商场还没通知让我们经营到哪天,以后去哪儿我也没想好呢。”一名女装店店员说。

来源:北京晚报 实习记者 张雪流程编辑:TF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