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kw等于多少马力(367kw等于多少马力)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2020年4月29日,QJMOTOR发布新款追350和追600圆灯版车型,售价分别为26999元与49999元。其实早在去年的重庆摩展前后,QJMOTOR就有意无意的透露出即将退出圆灯版车型的消息,车展上也确实带来了追350的圆灯版实车。“换头”操作是钱江和贝纳利的拿手绝活,这次圆灯版也是应对消费者高涨的需求所推出,介于钱江与奥古斯塔的关系,圆灯追系列大灯似乎也汲取了一些奥古斯塔的灵感。

QJMOTOR圆灯版追350/追600车型售价(元)追350 圆灯26999追600 圆灯49999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追350:

追350作为追系列的入门级双缸车型,其外观继承了追600的部分设计,圆灯版的出现让它看上去更有个性,甚至有一些略带复古的感觉;追350圆灯版同样具备了全新配色方案,相比追600,它的配色更显年轻有活力,这也是追350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原因之一。

卵石型圆灯设计确实更加耐看,LED灯环点缀也拥有更强的科技感。

追350发动机的际排量为353cc,相比老款发动机排量提升了53cc,缸径加大到了70.5mm,带来了更好的动力感受,最直接的改变是在低扭输出上有了很大改进;最大输出功率为27kW(36.7马力)/9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31Nm/7000rpm。

追600

追系列圆灯版进程最早开始于2020年重庆摩展前后,相较于普通版追600,圆灯版除了大灯区别外,整体配色方案都有明显变化,突出了圆灯版的与众不同。

追350/追600采用了完全相同的灯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圆灯的期待。

目前在售的追600共有四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下坠式运动头灯也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展现出追600独特的运动取向,市售版追600售价区间为43999-49999元,它搭载一台600cc四缸水冷DOH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kW(81.5马力)/11000rpm,最大扭矩为55Nm/8000rpm。

总结:

从圆灯版车型的推出,可以看出QJMOTOR能够通过改进升级新品来满足消费者的实际诉求,换灯看上去一件小事,但需要厂家工程师们重新设计车头结构,并调整照明角度等功能,正是这种与众不同的差异化设计,让追系列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更受欢迎,第一步满足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声浪的追求,第二部就是对车头进行改进。

精彩内容回顾:

这一次本田玩真的了 CB1000R静态体验

最强国产ADV实至名归 春风800MT静评

旅行不止于公路 哈雷Pan America静评

史上最强铁壳羊 试驾Vespa GTS 300 HPE

2万多的双缸钢炮 试驾凯越COBRA 321R

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