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srx30加多少机油(srx30机油多少升)

一、

1.车型

凯迪拉克SRX 2010-2014年

每次更换发动机机油后将系统复位,以使系统计算何时需要再次更换发动机机油。

2.复位系统方法

(1)利用“Driver Information Center (DIC) MENU(驾驶员信息中心菜单)”按钮和转向信号操纵杆上的指轮,在驾驶员信息中心显示“REMAINING OIL LIFE(发动机机油剩余寿命)”。

(2)按下 SET/CLR(设置/清除)按钮,将发动机机油寿命复位至 100%。注意任何时候都不要意外复位机油寿命读数,除非更换机油之后。读数不能精确复位,直到下一次更换机油。

机油寿命系统也可按以下方式复位:

(1)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将点火开关置于 ON(打开)位置。

(2)在5秒钟内,完全踩下和松开加速踏板3次。如果没有显示“Change Engine Oil Soon(立即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则系统已经复位。起动车辆时,如果再次显示“CHANGE ENGINE OIL Soon(立即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则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没有复位。重复该步骤。

二、

1.车型

凯迪拉克CTS 2010-2013年

无论何时更换发动机机油,都要复位机油寿命系统,以便系统计算下次发动机机油的更换时间。

2.复位系统方法1

(1)使用DIC MENU(驾驶员信息中心菜单)按钮和转向信号操纵杆上的指轮,在驾驶员信息中心显示“Oil Life Remaining(剩余机油寿命)”。

(2)按下SET(设置)按钮,将发动机机油寿命复位至100%。

除非更换了机油,否则请勿在任何时候随意复位机油寿命读数。读数不能精确复位,直到下一次更换机油。

3.复位系统方法2

机油寿命系统也可按以下方式复位:

(1)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将点火钥匙置于“ON/RUN(打开/运行)”位置。

(2)在5秒钟内,完全踩下和松开加速踏板3次。

如果没有显示“Change Engine Oil Soon(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则系统已经复位。当“Change Engine Oil Soon(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消息关闭时,则系统已经重置。

三、

1.车型

凯迪拉克ATS-L 2014-2015年

2.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复位方法

(1)释放制动踏板时,按住发动机起动/停止按钮,直到输入点火开关打开/运行发动机关闭模式。

(2)适用右侧方向盘控制SEL按钮,浏览菜单,直到机油寿命监测器出现。在监测器激活时,按住SEL按钮,直到监测器复位。

(3)按住复位按钮直到驾驶员信息中心(DIC) 显示屏显示“ACKNOWLEDGED”(已确认)。

(4)按下起动/停止按钮一次将点火开关关闭。当“CHANGE OIL SOON”(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消息关闭时,则系统已经重置。起动车辆时,如果再次显示“CHANGE OIL SOON”(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消息,则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没有复位。重复本程序。

3.替代方法

(1)释放制动踏板时,按住发动机起动/停止按钮,直到输入点火开关打开/运行发动机关闭模式。

(2)踩下和松开加速踏板3次。

(3)寿命监测器显示屏现在应读取100%。

(4)按下起动/停止按钮一次将点火开关关闭。

四、

1.车型

凯迪拉克凯雷德 2009-2014年

无论何时更换发动机机油,都要复位机油寿命系统,以便系统计算下次发动机机油的更换时间。每次更换机油后,始终重置发动机机油寿命为100%其不会自行重置。

2.大多数车辆重置系统方法

(1)按下位于仪表边上、方向盘旁的车辆信息按钮,在驾驶员信息中心显示“Display the OIL LIFE REMAINING(剩余机油寿命)”。如果车辆没有驾驶员信息中心按钮,车辆处于P档才可显示此信息。

(2)按住驾驶员信息中心上的SET/RESET(设置/复位)按钮或行程表重置杆(如果车辆没有驾驶员信息中心按钮)5秒以上。机油寿命将变为100%。

3.其他方法

所有车辆上,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可按照下列步骤进行重置:

(1)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将点火钥匙置于“ON/RUN(打开/运行)”位置。

(2)在5秒钟内,慢慢完全踩下加速踏板3次。

(3)在驾驶员信息中心显示“OIL LIFE REMAINING(剩余机油寿命)”。如果显示为100%,系统已重置。如果车辆显示“CHANGE ENGINE OIL SOON(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并且车辆启动和/或“OIL LIFE REMAINING(剩余机油寿命)”几乎为0%时,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还未重置。重复本程序。

五、

1.车型

凯迪拉克XTS 2013-2014年

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根据车辆使用情况计算发动机机油寿命,并且在需要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滤清器时显示“CHANGE ENGINE OIL SOON(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更换机油后,机油寿命系统应重设为100%。

2.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复位

(1)通过方向盘右侧的驾驶员信息中心控制装置在驾驶员信息中心显示“REMAINING OIL LIFE(剩余机油寿命)”。当剩余机油寿命低时,显示屏上将显示“CHANGE ENGINE OIL SOON(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

(2)按住驾驶员信息中心控制装置上的“SEL”几秒钟以清除“CHANGE ENGINE OIL SOON(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并将机油寿命重置为100%。任何时候请务必不要重置机油寿命显示,除非更换机油后。读数不能精确复位,直到下一次更换机油。

3.其他方法

机油寿命系统也可按以下方式复位:

(1)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将点火钥匙置于“ON(打开)”位置。

(2)在5秒钟内,完全踩下和松开加速踏板3次。如果没有显示“CHANGE ENGINE OIL SOON(尽快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则系统已经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