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l等于多少钱一公里(65l是多少钱一公里)

对于一款全新车型来说,最关键的数据还是上市之后的销量,毕竟只有直观的销量才能证明这款车型的受欢迎程度,也正是因为这个结论,所以说新宝骏RS-3刚上市就征服消费者的心,要知道这款小型SUV在10月29日才上市,截止至今年11月份RS-3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9千台,也就是说一款新车用不到32天的时间取得很多老车一个月的成绩,那么RS-3凭什么能够取得成功?想来这离不开RS-3自身的实力。

这款车诞生于新宝骏的全新R平台,同样基于R平台打造的RM-5和RC-6都已经成为各自细分领域的标杆,RM-5还入围轩辕奖,所以这让RS-3先天就具有一定的品牌背景优势。这还不算完,R平台本身采用了大量的通用技术,通用全球标准也被贯彻在RS-3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所以这款小型SUV本身有合资血统,质量和品控放在行业内绝对能用数一数二来形容,但这并没有让RS-3的价格太过离谱,7.18万-8.98万的指导价格放在国内的小型SUV市场中并不算贵,最起码7.98万-12.98万的吉利缤越就要比RS-3昂贵。

不过马上就要春节了,相信大家买车的时候除了品质外更多会考虑车内的空间,在这方面RS-3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4300mm的车长、2550mm的轴距属于小型SUV里的标准尺寸,所以在乘坐空间上它和多数同级车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但是RS-3的后背座椅标配有靠背角度调节功能,这能有效提升舒适体验,售价更昂贵的缤越全系都没有,而且RS-3带有全景天窗,坐在后排能有更出色的通透感,春节回家需要带亲戚朋友出门的话,RS-3会是车主的助力。

动力上,RS-3选择1.5L+6MT/CVT作为自己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并没有出色的账面数据,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但1.5L仍然是目前的家用黄金动力,把它放置在这台小型SUV身上并不会感觉疲软或是无力,当然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想要再次提速就要比涡轮机逊色一些了,好在小排量自吸和CVT的组合带来了更低的用车成本,油耗仅为6.6L,换算下来一公里不到5毛,就算是月薪3千也能轻松养车。

而且在RS-3身上还有L2级自动驾驶,在即将到来的春运出行中RS-3就能靠这项功能来为车主分忧,其中的全速巡航功能可以让RS-3自动跟车,顺畅的高速上RS-3可以开启ACC自适应巡航,设定好速度可以自动跟车,可以放松一些。而在拥堵的时候RS-3也能低速跟车,一直和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一样不需要踩踏板,所以驾驶RS-3是可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感觉疲劳,这么看来要回家过年的消费者就应该看看RS-3了。除此之外RS-3还有电动座椅调节、电子驻车、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等配置,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RS-3还做到"上市即升级",它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升级到了1.5版本,不仅可以实现车内全声控,而且可以做到可以语音抢红包,春节过年回家聊天群里的红包再也不会被错过,在收到红包的时候,RS-3会有专属的霸屏提示,保证RS-3的车主看到红包来了,而后只需要说出"红包"就能自动抢。

综上所述,一款顶配只卖9万的小型SUV并不能让我们感觉到稀奇,但是像新宝骏RS-3这样顶配才9万的车型,还有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合资技术的产品就值得我们为它点赞了,看来出色的产品力是它能够征服消费者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