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的新车全险多少钱(14万的轿车全险大概多少钱)

全新一代轩逸的变化在于外观和内饰的全新设计,当然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这也是全新轩逸的优点之一。全新轩逸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运动和个性,尤其是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显得更加犀利夸张,另外细长的LED大灯设计也体现出全新轩逸走的是一种个性化路线;侧面造型让整车姿态看起来十分运动,尾部还带有一点溜背的造型,车尾C柱的熏黑装饰件给整车营造出一种跑车的姿态,这在紧凑型轿车中还是十分少见的;内饰方面全新轩逸也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大屏设计,配合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奔驰的内饰设计风格。

NISSAN 6月厂庆季!税险全免 聚利家人!助力汽车消费重振,东风日产率先行动!钜惠等NI享!

【粽宠礼】日产全系车型购置税全免、限时送全险!

【粽擎礼】6月1日-5日,扫码即领至高1500元消费劵,到店更有机会抽取3000元消费劵!

【粽金礼】全车系缓供贷,前3个月无需还本金!

【粽新礼】置换补贴至高1.9万元!

【粽磅礼】90万份售后安心服务礼遇!

多款车系享限时特惠价,预约到店更有多重好礼~~详情敬请来电/店咨询!即有专属顾问与您联系,享专人服务,让您用车无忧,省钱省心!

活动时间2022年6月4日 至 202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