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5)是多少(260(25)是多少码)

原题:更贴心更便捷

海口25日起推行260项周末延时服务

6月25日起,海口市政务管理局将推行260项周末延时服务,满足企业群众错峰办事和不间断服务的需求。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6月25日起,每周六(法定节假日的周六除外)8:30-12:00、14:00-17:30,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大厅的不动产服务窗口、不动产交易税收服务窗口、国土资源服务窗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窗口和社会民生审批服务窗口,将推行不动产登记业务咨询、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登记(首次登记)、商品房预售许可首次申请等260项周末延时服务。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各进驻单位(部门)窗口为开展延时服务的主体,负责受理和办理本级经公告列入延时服务事项清单的政务服务事项。市民可以通过海易办APP-海好办海口掌上政务大厅、椰城市民云APP、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提前预约。(记者习霁鸿)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