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福特全顺多少钱(2010年福特全顺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江淮旗下轻客星锐系列新增车型星锐节油王PLUS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动力系统搭载安康品控2.0CTI国六b柴油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现款发动机略有提升。随后,该车将于11月宣布上市。

新车特点:

本次发布的星锐节油王PLUS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延续目前在售车型。同时,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5450/2080/2395毫米,轴距为3360毫米,属于星锐系列长轴版车型。

在内部尺寸方面,新车车内长宽高分别为3000/1850/1615毫米,车内容积为9立方米,总质量为3550公斤,并可提供5-6座、7座、8座/9座多种座椅布局。此外,该车尾门最大开启角度为180度,车厢地板距离地面高度为652毫米。

配置方面,星锐节油王PLUS可提供铝合金地板/内饰板、车厢LED顶灯、电子时钟、踏步感应灯、电动调节后视镜等。同时,新车中门标配上车踏步、215/75 R16LT-10PR万力轮胎、80升阻燃脂油箱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安康品控2.0CTI国六b排放标准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95千瓦,最大扭矩达360牛·米,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分别提高2千瓦和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代际关系/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上汽大通MAXUS V80

福特新世代全顺Pro

作为江淮在商用轻客市场的主力车型,星锐系列首次上市于2010年,目前在售车型为2017年推出的第二代产品。从市场角度来看,国内轻客市场可分为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两大阵营,其中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与星锐具备竞争关系的车型为上汽大通MAXUS V80、金杯海狮王、福田图雅诺等车型。在合资品牌阵营,其主要对手为福特新世代全顺Pro和依维柯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