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雪铁龙爱丽舍二手车多少钱(14年雪铁龙爱丽舍二手车多少钱教练车)

爱丽舍”一词源自于希腊语,代表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最高向往。爱丽舍是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家用轿车,流畅而现代的造型完全传承了雪铁龙轿车的特有风格,东风雪铁龙联合推出的爱丽舍轿车将法国风情与中国时尚完美结合起来。

自2002年诞生以来,爱丽舍在中国屡创传奇佳绩,以“可靠品质、使用经济性和安全性”赢得了六十万家庭的信赖与肯定,经过长时间的品质见证和口碑积累,爱丽舍已化身为中国车坛的“常青树”。2009年9月18日,爱丽舍新一代CNG双燃料轿车正式上市,开创CNG技术;2013年9月26日,全新爱丽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上市,以崭新的姿态延续着爱丽舍的辉煌,东风雪铁龙也正式将老款车型更名为“经典爱丽舍”,以彰其经久荣耀。 2018年8月,爱丽舍1.6L 自动豪华型上市,售价为12.58万元。

这款二手车是:14年的原厂双燃料爱丽舍

优势1:空间宽敞、视野明亮

优势2:底盘扎实、转向精准

优势3:动力充沛、高速省油



说了这么多,这款多少入手合适呢?车况是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