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本田多少钱(05年的本田多少钱)

说起本田CR-V很多人都知道,它是东风本田的热销车型,特别适合家用,对标丰田荣放,但是本田CR-V的外观造型更运动,因此很受一些年轻人的喜欢。老款的本田CR-V的价格比现在贵,而且那时候车内电子配置很少,车辆的故障率很低,因此积累了很好的口碑。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老款本田CR-V是广东一位大哥的座驾,于2006年12月份上牌,当时落地花了28万元,2005款本田CR-V 2.4L 自动型,当年的本田汽车比现在还耐用,那时候的雅阁也是如此,所以当下的雅阁这么畅销也有“前辈”的功劳,打下了很好的“口碑基础”。

目前这辆老本田CR-V已经行驶了30万公里,车主自豪地掀开了前机盖,露出了这辆雅阁的发动机舱,它搭载着一台2.4L排量最大160马力的L4引擎,匹配5AT变速箱,目前这一套动力总成依旧处于巅峰状态,但是油耗有点偏大,市区油耗12L左右,高速时大约8个油,整体来说此车还能继续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当年的汽车内饰用料都很足,车内电子配置并不多,历经十余年,磨损了30万公里,原厂座椅稍有变形,但是舒适度还算不错,行驶在路上还能明显感觉到驾驶乐趣,而且起步快,没有延迟,可见本田的引擎技术。


当年的老东风本田CR-V的车身尺寸和当下差不多,长宽高分别为4.63米、1.785米、1.71米,车内空间较为宽敞,整备质量近1.6吨,搭载的2.4L排量引擎,很适合家用,车主表示按照目前的状态,此车还能再开十几万公里,可见当年的本田品质确实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