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电摩托车可以跑多少公里(摩托车跑5000公里要多少时间)

您在阅读前请点击上面的“关注”二字,后续会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支持。

电动车作为现在大众化的交通工具之一,一直以来,它的受众人群是需要短途代步需求的人们,而它的核心优势的价格便宜,不过,电动车技术在不断的发展,尤其我国还是电动车制造技术零件的国家,各大电动车品牌也不愿意“原地踏步”。

于是,不少电动车品牌都推出一些超高续航的产品,但高续航的配置下,它的价格动辄七八千,贵的达到万元以上,甚至最为离谱的一款两轮电动车产品,价格达到了2.6万,在国内基本上没有市场。

当然,并不是说高续航的电动车没有市场,而是高价产品的市场非常小,我国对于高续航电动车产品,其实市场需求还是非常旺盛,因为我们有千万人左右的外卖骑手,他们依赖于电动车谋生,而他们对于电动车的要求,就是高续航。

只不过,对于大部分外卖骑手来说,高续航可以,但高价格却不行,据我了解,大部分骑手能够接受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低于这个价格,大家心里都有数,不可能配置到多好的电瓶,经常维修或更换电瓶就得不偿失,而高于这个价格,又超出自己的预算。

小行家就针对很多外卖骑手的5000元预算,来介绍3款电动车,它们可以实现一次充电跑200公里,是在冬天也很适合跑外卖、跑长途这样的高强度用车的车型,您来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

第一款:宗申尚韵

参考价格:5599元,理论续航:200公里

宗申是以摩托车起家的品牌,这类品牌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可以做到以摩托车的动力、标准来要求电动车,相对在高续航电动车中,它会更有优势,而且,宗申进入两轮电动车领域,比较受到认可的产品,就是其高续航的车型。

宗申尚韵从外观来看,其实也是很有审美感的车型,车辆采用的是汽车级烤漆,让外观多了一份质感,前脸采用高亮透镜大灯、两大一小雾灯的设计,车位是一辆大小后尾的设计,结合靓色的搭配,让车辆颇有时尚活力。

动力和续航方面:搭载的为1200W大功率强劲电机,爬坡无阻力,最高时速可以达到50公里/小时,满足日常长途出行的需求;车辆搭载的电池为72V50AH大容量锂电池,续航可以轻松实现200公里。

其他配置方面:搭载了黑莓数码新科技仪表盘,时速、电量清晰可见;一体式的防水坐垫,遇到下雨天气不用因为不停地擦水而焦虑;550×280×320mm超大容量座桶,随身物品、头盔都能有地可放;防爆真空胎、大盘碟刹系统,为车辆行驶安全保驾护航;另外,车辆还有USB手机充电接口、三挡变速档位、前碟后鼓刹车等实用配置。

小行家点评:这款车非常亮眼的就是电池容量,两轮电动车配备50AH电池,还是锂电池的是比较少见,大容量确保了电池无“虚标”,不过,宗申虽然在三轮车、四轮车、摩托车都有不错的表现,但电动车竞争更为激烈,宗申目前在两轮电动车中,属于二线品牌。

第二款:豪门大黄蜂

参考价格:4399元,理论续航:200公里

虽然该品牌没有知名度,但它是网上热销的外卖专用电动车,而买这辆车的车主,相信也是看上了它的价格和续航形成的性价比,这也是小行家所了解到的,可以续航200公里,价格最为便宜的一款车型。

从外观来看,这款车的并没有设计感,就是一款典型的踏板电动车,车辆搭载的数显仪表盘,也是非常老款的配置,不过,可以看到,它对于安全还是十分注重,车辆的外观搭载了360度的防撞保险杠,超大的LED大灯,都是为了增加安全性而设计。

动力和续航方面:车辆搭载1500W大功率无刷电机,可以实现最高时速70公里/小时,而在续航方面,车辆有多个电池版本,4399元价格的版本,搭载的是72V50AH大容量的超威合金电池,最大理论续航为200公里;另外,他还有多个高续航版本,最高版本为7299元的72V70AH锂电池版本,一次充电可以实现280公里续航。

其他配置方面:车辆内置智能芯片,支持遥控一键启动、远程寻车、一键解锁、防盗报警等功能,配备倒车功能,走错路不用慌;搭载了大碟刹盘,刹车更及时,配置了高弹减震,减少道路颠簸对于美食护送的影响;其他的还有加厚加宽轮胎、超大储物箱、USB充电等实用配置。

小行家点评:这款车的外观一般,辅助的智能配置也相当简单,但是,对于外卖骑手来说,这些都并不重要,价格和续航才是重要的标准,而且,这款车虽然品牌知名度一般,但它的产品符合3C认证,具备上牌资格,基本的质量还是有保障的,但由于不是大品牌,售后服务是它的缺点。

第三款:可人远跑T2

参考价格:5180元,理论续航:215公里

对于“可人”这个品牌,听起来可能比较陌生,但它其实是和雅迪、爱玛同一时期成立的老品牌,成立于1998年,它是专注于摩托车的山崎冈田的核心品牌,而“可人”对标的是九号、E客这样的高续航、强动力的智能电动车品牌。

从外观来看,它相比上一款的小品牌电动车的外观,就有了不一样的质感,车辆采用了汽车级烤漆,棱形大灯的设计,让它充满了品质硬汉的气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车架是采用前量化设计,让整车更轻,有利于续航,并且,坐垫、档距、坐高也都是如何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坐起来更舒适。

动力和续航方面:车辆搭载了1200W功率电机,虽然功率不高,但它搭载了“可人T12增程动力系统”,可以让电机的能效提升5%,转换达到95%,而在电池方面,搭载的为现在热门的石墨烯电池,规格为72V32AH,在可人T12能量回收控制器的加持下,可以实现一次充电,续航430里(215公里)。

其他配置:这款车之所以值得介绍,不仅是因为它的价格不算特贵,它的配置在同价格车型中,也很有优势,车辆支持快充,可以比普通充电器,提前3个小时充满;车辆搭载了大屏显示屏,提高了车辆的科技感;另外,车辆还有智能修复系统,智能循环定速系统,USB充电等配置。

小行家点评:这款车虽然知名度不算高,但毕竟是品牌车型,它的整车设计感,质量品质,都会强于上款车,而且,在价格上、续航上也都十分有优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它的电池容量,这款车的容量大小,让我对它宣传的续航,有一个问号。

以上这3款高续航的电动车,都能实现一次充电续航200公里,而且价格是相对不贵,5000元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能够承受,不过,这些车的配置相对简单,但也基本够用,小行家也觉得,如果只是代步、跑外卖,没有必要为一些智能配置多花钱,因为在骑车的时候,根本不实用,像USB充电,大功率电机,大容量电池,这些才是需要注重的。

那么,这3款车您觉得怎么样,您觉得哪款车的续航有虚标成分,您有什么外卖电动车推荐?都欢迎大家评论交流,关注电动车小行家,每天分享电动车相关资讯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