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大巴随车电话号码是多少(安徽亳州大巴车的电话)

【摘要】

中国亳州网-亳州晚报讯 1月2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当日市区临时客运南站、西站、东站三个车站全部封站,站内发往各个方向的班车全部停运。明后两天是否继续停运,需看天气情况。

记者从市临时客运南站了解到,受雨雪天气影响,路面结冰湿滑。亳州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路况恶劣,不能通车。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市临时客运南站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自1月25日早上7时30分封闭车站。

当日早上,临时客运南站内有一些旅客滞留车站。据了解,乘客大多是短途旅客,一些建筑工地的务工人员来市区打工,因雪天无法施工,选择回家探亲。车站通过电子显示屏告知旅客车站封站的消息,同时还利用微信公众号、经营者微信群发布停运告知。

“至于何时通车,还需要根据天气情况而定,如果继续下雪或冻冰厉害,不排除继续停运的情况。”临时客运南站副站长郭侠介绍。为给广大市民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大家出行前可以与车站联系咨询营运状态,临时客运南站电话是0558—3319999、临时客运西站电话是0558—3032369,临时客运东站电话是0558—3036396。 (记者 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