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中配落地多少钱(博越中配全价多少钱)

吉利博越是国产紧凑级suv中的代表车型,常年位居销量榜前列,2018年累计售出新车25.57万台,市场表现相当强势。


博越车身尺寸4519×1831×1694mm,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前脸家族式水波纹造型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协调硬朗,浑厚壮硕,d柱采用熏黑处理,后尾部敦实有力,后尾玻璃较小,紧致有型,双边双出排气也很精致,颜值颇高。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8t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数为135千瓦,285牛米,加速感受还不错,初段不肉,中段还有相当的激情,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硬朗,行驶扎实,支撑良好,开起来稳稳当当,让人很有信心。



空间方面,车身轴距2670mm,后排腿部空间2拳左右,头部接近一拳,后尾箱开口较大,装载能力不俗。内饰方面,很有设计感,层次突出,中控台铺满了银色镀铬装饰,中央通道同样如此,颇有些质感,逼格满满,大屏尺寸为8英寸,显示清晰度和流畅度都不错,显示屏信息也一目了然,在这个级别中也是处于中上水平。


吉利博越自动中配版车型的指导价是1178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在16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101800元,那么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1163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的。



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