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大庆买什么股票(大庆股票都有什么)

本周行情,上可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

周一,一根大阴线,上证、深证、创业板齐暴跌,

周三,一根穿云剑,股价在上天,

周五,缺口回补,完成洗盘、拉升全过程。

对于本周走势,彩贝财经小编有三点想说:

1、“坑”,周一一根大阴线,获利盘全洗掉,周二市场上只有不到20%的股民敢抄底,周三市场继续呦30%股民进场,周四高开低走、周五全天震荡,不知道这群周三跑进场的股友们还好不?

2、“喜”,昨日高开低走,本以为市场今日会继续绿油油,没想到竟只是震荡。

3、“疑”,今天临近收盘几大指数纷纷小幅跳水,不知道对周一会有何种影响?同时,周末还有IPO,大家猜猜是几家?

好,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牛人在彩贝财经APP(公众号:icaibei)本周操作,找找下周的赚钱机会吧!

一、呈上本周榜单

一、从牛人本周操作中,我们发现了神马?

1、创业板全部老师均不布局;

2、人工智能、锂电池、小金属仍是热门概念,但内蒙古70年大庆概念股作为新兴表现也很强势!关于内蒙古概念股小贝在本周一写过,大家可以翻看历史发文记录找相关概念股!

三、彩贝财经本周牛人操作点评

今日最强牛股:有财到。

7月排名前三分别为:蒋氏股居、先知先觉、奇股计盈。

有财到老师:蝉联最强牛股称号。本周选的股票表现均不错,目前持仓4只股票,4只股票总收益为40.40%,分别是:002***、002***、002***、600***获利分别为6.33%、12.65%、3.93%、17.56%。布局的概念分别为:人工智能、券商、锂电池、内蒙古70年大庆。(具体股票代码可在彩贝财经APP“有财到”直播间查看)。

冠军蒋氏股居老师:本周二布局新疆天业周三4.89%获利止盈后,继续追进新疆天业微幅获利 ,周三布局厦门港务周四获利5.53%止盈,周五布局深中华A,持有中。其操作的股票概念新疆板块、一路一带、共享单车概念。

亚军先知先觉老师:本周布局四只股票,本周一布局厦门钨业收益-5.61%于周二止损,本周二布局远望谷周四止盈微赚,周四布局东湖高新今日止盈获利6.60%,今日布局002***。其操作的分别为小金属、无人零售、举牌概念股。

季军奇股计盈老师:本周只布局两只股票,本周二布局安德利周四止盈获利14.51%,周三布局益生股份今日止盈避险,微幅获利。两只股票分别为新零售、中报概念股。

以上即本周牛人操作,赚钱机会各位发现了没?还没的就戳下方“了解更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