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lus什么时候出的(苹果7plus什么时候出的)

[爱卡汽车 2022重庆车展 原创]

2022年6月25日,长安欧尚在2022重庆车展上还带来了刚上市不久的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新车内部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形式,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延续了5座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复式双层中网,搭配左右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分别为上方是日行灯/转向灯组合,下方是远近光灯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欧尚X7 PLUS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配合侧裙红色装饰点缀,给整台车增添了运动感。而C柱后方的三角窗面积也较为开阔,能够带来不错的车内乘用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70mm/1720mm,轴距达2786mm,与五座版车型相同。

空间方面,7座版车型增加的第三排座椅拥有270mm的坐垫高度,座椅靠背角度为26度,可以形成正坐式座椅姿势,并且腿部可以得到更好的支撑。此外,第三排空间的扶手增加了杯托和储物盒,进一步体现对第三排乘客的照顾。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自由移动,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也不会因为增加第三排的空间而影响第二排的乘坐舒适度。同时,第二排的底盘设计为纯平状态,座椅靠背支持19度至33度的无级调节,坐姿调节更灵活。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 7座版继续使用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观点:得益于越级的车身尺寸,才使得长安欧尚X7 PLUS有了推出7座版车型的基础。7座版车型的推出将满足更多有娃家庭的全家出行需求。蓝鲸动力的加持也能让它更加从容面对全家出行的需求。

精彩内容回顾:

限量777台 欧尚X7 PLUS红版3月4日上市

欧尚X7 PLUS开箱封测 智能性能两手抓!

2021上海国际车展 实拍长安欧尚X7 PLUS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