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phev落地多少钱(博瑞多少钱可以落地)

车友“周波”说:“想买一台1-3年的插混,大概需要准备多少钱?”车友没说预算,这个选择就范围就太广了,我就按主流的来说说吧!

重庆大桥限号在即,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考虑新能源车,不限号,使用费用低。纯电和插混都可以上绿牌,买纯电吧,有电池衰减和续航的顾虑。所以,买插混就比较折中,既能够用纯电行驶,也支持低油耗的混动模式,长途还可以用传统燃油模式。缺点也有,纯电续航里程一般只有50公里,高一点也就100公里,充电不方便,电池养护成本高。当电池耗尽启用燃油继续行驶,油耗可能比燃油车还高。最好是有一个私家车位,安上充电桩可以随时充电。

在动力电池没有重大突破之前,插混是从燃油到纯电的过度,既能部分解决排放,也能上绿牌,带来低油耗。哪些车有插电混动?举个例子:上到宾利添越3.0T插电混动、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宝马X5插混、宝马530LE、迈腾GTE,再到自主品牌的比亚迪唐DM、吉利星越插混、吉利嘉际PHEV等,就连以油电混动见长的丰田,也推出了雷凌双擎E+插电混动车型。几乎所有的车企都在推插电混动,涵盖SUV、轿车、MPV等车型。

插混车型这么多,它们的保值率如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0年11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三年插混,10月份保值率是39.2%,11月份是37.6%,比电动车的保值率还低了10个左右的百分点。因为续航和电池衰减的问题,电动车保值率不高,没想到插电混动的保值率更低。一些大品牌的插混保值率相对要好一些,比如宝马、比亚迪、荣威等部分车型。

二手车专业评估师说,像一年的准新车宝马530LE,落地价48万左右,40万能买到,直接省8万。我在瓜子二手车查了一下,一年的比亚迪唐DM,落地28万多,19万多;接近2年的吉利博瑞GE PHEV,落地22万多,11.5万可以买到。二手车市场的插混还是挺多的,可以根据预算和需求来选。保值率不高,入手二手车还是划算的,大家觉得呢?来聊聊吧!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任何侵权请联系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