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z4二手车多少钱(08年z4二手车多少钱)

小伙买了辆2007款宝马Z4,当年落地80万,如今10万入手捡到宝

话说一个行业的火热,也能带起其他行业的兴旺。以汽车市场为例,新车卖得火热,二手车这边也是大有市场。毕竟,有些人资金少的,二手车市场则迎合了他们的需求;如果你有资金不多,而且会淘,那少钱换到宝贝也是可以的哦。

你看这位山西的小伙子,前些时间去二手市场买了一辆2007款的宝马Z4 3.0si双门,说起这辆车,前任车主都已经出国多年,所以后来就让邻居帮他代卖,这车都已经在车库待了好些年了。当时这位邻居在市场上找的是中间商,他也不愿意将车子交给二手商,只是说放出个消息罢了。

小伙子跟代卖者协商以后用十万块把这辆车买到手,小伙子说道,这样品质的车子,你在二手车市场用十万块根本买不到,我即使在买车的环节给了点中间人费用,但这点中介费也不算是什么,九牛一毛罢了。

再说这车的内饰,看上去跟新的一样,看来车主或许是少开,或许本是个爱洁净的人。小伙子补充道,当时自己也是看来一个多小时候才决定买的,毕竟在二手车市场淘宝,一定要谨慎。但这次我真的是捡到宝了。至于这车的性能,这车还算是可以的,毕竟少开,所以,十万元花得太值了,车子买回来那些天,小伙子是激动地觉都睡不着呀。

最后,当打开引擎盖时,我们发现这款老宝马的引擎上虽说是积满了灰尘,但重要的部件还是能看出是原装没有更换过的。话说,这部z4当年落地价要八十万,引擎是3.0L L6,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0KW,最高的时速也能去到250KM/h,百公里加速也仅为5.7S,所以说,这车还是个性能小怪兽哦。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