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中国银行卡需要什么条件(现在办中国银行卡需要什么条件)

在呼和浩特办中国银行的储蓄卡(公司指定工资卡)

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中山商业区支行(新城区中山东路19号)

办卡要求:(带身份证)️开具公司在职证明️之前是否有中国银行的社保卡或者银行卡️都没有的话需要去公安局反诈中心备案工本费5元

不巧属于第三种…

✅可能因为去的这个支行的位置,需要去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反诈中心;

✅先去了回民区政府旁边的回民区公安分局,发现发展中心搬迁了;

️✅又去了新址:回民区消防救援大队北侧40米处。(地方确实偏,好不容易找到了消防救援大队,往北走发现是个公厕…正在风中凌乱看见溜达出来一个大叔,一问才知道公厕北边一点那个楼就是…没有任何标识…)

✅询问了一下情况,看了看工作群,识别不是骗子就填表开了证明,总之就是证明自己是个好人。

✅回到银行就可以办卡了。(回到银行发现开的证明貌似章不太一样,感觉是个彩印件,银行的小姐姐人特别好,虽然很为难,最后核查了半天说看我不像骗子就给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