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系列荣耀系列的区别是什么意思(华为荣耀系列和p系列有什么区别)

相信很多网友都有这种困惑,想要购买一部华为手机,但华为和荣耀旗下各有五大系列,这么多机型到底该怎么选择呢?毕竟购买华为手机,如果不知道系列之间的差异,怎么可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华为手机呢?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盘点一下所有系列之间的区别。

首先,华为手机怎么选?众所周知,华为旗下有五大系列: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畅享系列、麦芒系列。

华为Mate系列

华为Mate系列是华为的高端商务机,主打商务旗舰,屏幕大续航高,侧重商务优化技术,目标群体多为商务人士,主要是针对商务人士而开发的一款手机,也代表了华为的最高水平。该系列一般会采用华为性能最好的海思麒麟处理器,并且会辅以大运行内存和超强的续航能力。基本华为的最新处理器和最新科技都用在这个系列上,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另外,成熟、内敛、稳重是其独有特色,成功人士购买华为手机首选系列无疑。

华为Mate30系列

华为P系列

华为P系列是华为旗舰手机的另一系列产品。不同于Mate系列的商务风定位,P系列的手机风格偏向时尚、年轻化,追求科技的动感。虽然和Mate系列一样,会采用最新的芯片处理器和搭载徕卡摄像头,但是P系列主打的是时尚和拍照,其靓丽前卫的外观还是与Mate硬朗的外观还是有明显区别的。在屏幕和机身大小上,也会比Mate系列要小。相对于Mate系列来说,价格上稍微低一些,外观更漂亮,拍照更给力,定位喜欢颜值和外观的年轻群体。如果你更在乎华为手机的外观设计和拍照能力的话,P系列将会是你购买华为手机的首选系列。

华为P40系列

华为Nova系列

华为Nova系列定位中端旗舰,消费群体主要面向年轻人,无论是外观、拍照、音质还是性能,都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相比较Mate和P系列,算是中端手机了,在配置上相对而言会差一些,但是这个系列也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那就是拍照能力。在拍照能力方面属于中上游级别,特别是在自拍方面更强。Nova系列采用时尚潮流的外观和鲜明靓丽的配色,并且符合年轻人爱拍照的特点,因其独特外观和拍照能力吸引了一大票女性粉丝。所以这个系列一般是女性的首选。

华为Nova7系列

华为畅享系列

华为畅享系列定位中低端,主打千元机市场,属于华为入门级的机型。而且这个系列一般采用高通的中低端芯片和自家研发的中低端麒麟芯片。实惠的价格、中下游配置。如果你更在意的是价格,那么畅享无疑就是你的首选。

华为畅享10系列

华为麦芒系列

华为麦芒系列主要通过和相关的运营商合作推出,大多属于充话费送手机的那种,但是也有全网通的版本,比较适合老年群体。在众多的华为手机中,麦芒系列的存在感并不强。

华为麦芒8系列

那么,荣耀手机怎么选呢?荣耀手机作为华为的子品牌,属于华为旗下的一款独立于“互联网”的手机品牌,它主要负责的还是线上市场。荣耀系列是面向年轻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消费力度适中、时尚多变的外观、以及中上游硬件配置,当你更多的在意手机配置和潮流风格,而又不想花更多的钱购买旗舰手机的时候,荣耀无疑是你的首选。当然,荣耀旗下也有五大系列:V系列、数字系列、X系列、play系列、Magic系列。

荣耀V系列

作为荣耀的旗舰系列,用的都是华为顶级配置,大屏幕大电池,喜欢玩游戏,追求性能的用户应该首选这个系列。在拍照和外观设计方面也是看点十足,而且在娱乐影音很有优势,这个系列和华为的Mate系列其实存在很高的相似度,如果想要购买像华为Mate系列那样高端但是预算又有限不妨考虑这款系列,毕竟性价比高。

荣耀V30系列

荣耀数字系列

荣耀数字系列用户的综合呼声较高,而且每款机型几乎销量情况都很不错,它属于荣耀的旗舰系列,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主打年轻追求时尚的消费人群,在外观设计和拍摄功能方面还是较为注重的,因此许多的女性消费者也愿意购买。价格方面跟V系列差不多,主打颜值和拍照,前后摄像头堆积各种参数,拍摄上仅次于华为的旗舰系列。

荣耀30系列

荣耀X系列

荣耀X系列主要面对千元机市场,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虽然不属于旗舰机型,而且售价大都在一千元左右,不过搭载的处理器都是以麒麟处理器为主,因此在流畅度方面也是较为不错,实用性也可以。总体来说跟V系列有点像,只是价格从2000元档调到了千元档,做的就是极致的性价比,学生群体应该很喜欢这个系列。

荣耀9X系列

荣耀Play系列

第一代产品荣耀Play是荣耀首部搭载华为“吓人的“技术GPU Turbo的机型。之所以取名Play,原本是想打造一款具有性价比的游戏手机,定位中低端,时尚的外观设计比较适合爱玩游戏的学生党。

荣耀Play4T系列

荣耀Magic系列

荣耀Magic系列虽然才发布了两款机型,但是定位属于荣耀高端旗舰机型,外观科技感十足,在设计上也主打的是创新,它一般采用华为最新研发的技术,而且搭载的处理器一般都是麒麟最新版本芯片,可以说它是一款成功的互联网高端旗舰系列,很多人认为这个系列算是华为最便宜的旗舰系列了,带有着高端和高性价比“双高”显著特征。喜欢尝鲜体验黑科技的机友可以考虑这款机型。

荣耀magic2系列

通过以上对华为和荣耀旗下五大系列的详细解析,你是否知道自己在以后买华为手机该选哪个系列了吧?如果还不是太清楚,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小编将为你量身定做适合你自己的购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