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好方向驾校多少钱学费(东莞好方向驾校怎么样)

学车就是花钱去找骂,唯一的一个自己去消费还要挨骂又无法反抗的地方,既要被骂不能还口,又要给教练买水喝买烟抽请吃饭尽量地哄教练高兴,被骂的时候不能顶嘴,老老实实的挨骂,否则就有可能针对你,不认真教你,或者干脆骂你比骂别人要更狠,驾校真是一个奇特的地方,一个消费者卑微得不能再卑微的地方!

我是2812在东莞报的名,那时学费是5380,采用分两次交学费的方式付款,是在寮步的某众驾校。

那时正遇上驾考改革,年底报的名,第二年考试时都是按照新规则考,那也是最多人挂科的时候,很多人都是照老式的方法训练,不管是文科还是实操,导致很多人都过不了,十个挂八个!

报了名之后,驾校那边就叫我先在网上练题,等练得差不多了就会安排我去考试,我练了半个月这样感觉也差不多了,就打电话过去说可以考试了,没想到那边态度傲慢地说,“等通知吧”!

没办法,驾校都这样说了只能再等了,又等了接近两个月这样,那边还是没有任何动静,期间也没有跟我沟通过,我不得不再打电话过去问,那边依然还是不耐烦的说,“等着吧,到你了自然会通知你”!

后来只能再等,过了半个多月终于来电话了,说可以安排我去考试了,从报名到考科目一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因为在网上已经练了无数遍了,考试时是得心应手,有些题目都不用看完就直接填答案了,最后分数100分!

科目一考完之后,很快就通知过去练科目二了,科目二那时已经改革,由原来的九选三变成了五项必考,难度当然也增加了一点。

由于之前从来没碰过车,车上什么的怎么操作怎么换挡怎么打方向全都不懂,坐上驾驶室腿都在发抖,上去之后教练就快速地说一遍各个地方如何操作,怎么挂档怎么踩离合怎么开灯,他说的很快,听得我一脸懵,说完我也还是不知道怎么做。

叫我开我一点都不会,然后他就很不耐烦就开始骂了,与其说是教,倒不如说是骂更为贴切一点,边骂就边教,然后就慢慢一点一点地会了。

一个人练一会,每个人上车都挨骂,那骂声一天都停不下来,听着听着也懒得去理会了,反正都是从上车骂到下车,有一个学员被骂得太厉害了,可能心里不舒服,后来偷偷找人把那教练打了,我们几个知道后都在暗自偷笑,气也消了很多,心里也舒服了很多。

去考试时,由于有些压力,那些路线图也静不下心来看,记不得路线也有些许担忧,上车时调座位搞七搞八的花了点时间,旁边监考的也在那催,不过我没有去理他们,我还是按照教练教的慢慢地去调好。

前面的挺顺利,都能过了,到了斜坡起步的时候冲过线了扣了十分,那时是有点慌了,后来再来过成功了,到最后曲线行驶时有点压力了,因为就要过了,有点紧张,过去之后轻松了不少,最后以90分的成绩合格!

第三科就是长途了,其实长途是包过的,算不上是考试,就是跑到珠海就可以了,车上的人轮流来开。

这次是实打实地开上路了,心里难免紧张,而且也不会开,练科目二的时候不是一档就是倒档,离合也从来没有松完过,这次开上路腿也依然在抖,连起步都起不了,离合一松就熄火,发动机没火了,教练就来火了,嘴巴又控制不住又在骂了,经过一次次地尝试,车一点点地动起来了,不过开得很慢,教练的脸也跟苦瓜一样,开了一段路之后又换了一个人,换一个人教练又重复刚才的骂声,就这样骂了一路,也听了一路的骂。

到了吃饭时间之后,就把车开到了他们指定的地方,到了那里就看到全是教练车停在那里,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是饭店跟驾校有合作吃回扣的。

进去之后点了一个套餐,没有散点,只能点套餐,东西也比其它地方贵一些,也不怎么好吃,最后买单每人两百多,教练没给钱,由我们几个人平摊了。

到了终点休息的地方是免费的,晚上那恶心的教练竟然来叫我们打牌,这摆明又想赚我们的钱,跟他打了,一人又给了几百,真的是想尽办法来坑。

回去时没让我们开了,他自己走高速,回去得倒也快!

第四科是路考,路考练车也是等了将近两个月,练的时候也是跟之前一样,从上车骂到下车,被骂得是心情烦躁,个个都一样,习惯了也懒得去理会,就让他叫个够,反正累的不是自己。

练了几天之后就去考试了,一切都顺利,就这样轻松地过了,接下来就等着最后一科了,考完等拿证。

最后一科也是文科,五十道题,一题两分,最后一科了驾校那边反而注重效率了,才练了几天就叫我过去考试了,可能是马上能腾出位置了,速度把我这个人考了先。

考的时候前面一直都对了,差不多答完的时候连错了三题,一下有点慌了,后面的题是看的清清楚楚再去作答,答完就错了三题,以94的成绩结束考试!

所有科目都一次过了,心里美滋滋,心情特别的好,特别的顺畅。过了一段时间拿了证之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驾校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光了,一个不留,删了等于把那些被骂的记忆也全都删除了,心里归零,又回到了报名前的模样。

差不多一年才拿到证,这个过程真是悲催,我没想到去学车竟是花钱去找骂,这样的事情没人能想到,给钱别人又要哄别人开心仅仅只有驾校而已!!!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不堪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