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400能加多少油(春风400加多少号油)

这两天,一组春风400NK新款的照片在摩友圈中疯传,据悉新款车型有些地方已经到店了,这组照片正是新款400NK到店的实拍!先不说别的这组照片确实拍得相当不错,必须点个赞!

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新款400NK的车头部分没有变化,车头大灯和转向灯均与老款保持一致,都是全LED的形式。

最大的改变是这块很有质感的全彩液晶仪表,开机动画相当有科技感,而且还有400NK的专属字样。状态灯均匀地分布在仪表盘两侧,息屏状态下不可见,点亮仪表的时候会有背光显示。

不过这块全彩仪表明显不同于250NK和650NK,不仅仪表内的表盘布局大不相同,而且仪表盘上的实体按键消失了,息屏状态下的整体感更强,据说还有电话、导航、蓝牙连接的功能。有人可能会问了,从哪里去设置调节仪表呢?

另一个变化就是来自左手边的操作按键,为了配合全新的彩色仪表,新款400NK专门配备了一组控制仪表盘的按键,并没有影响原有的按键布局。四个按键分别是:方向上、确认、返回、方向下,功能明确一目了然。

正立式前叉、西互双活塞刹车卡钳,前双碟刹盘、ABS,正新的轮胎等等,这些配置基本上保持不变。

分体式坐垫没有变化,依然是采用缝线点缀的运动型皮革坐垫,细节之处还有CFMOTO的压花,做工依然保持着春风一贯的高水准。


高翘的车尾与老款保持一致,也是运动型街车的必备设计,虽然载人不是很方便,而且后轮会有甩泥的尴尬,但是为了帅气牺牲点实用性也是在所难免的。

动力方面,还是400.4cc排量的双缸水冷发动机,输出数据应该不会有变,最大功率30.5kW/9500rpm,最大扭矩34.4Nm/7650rpm,可以确定的是新款400NK,并没有配备滑动离合器。

春风NK系列作为国产最早的大排量街车之一,在国内车友的心目当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经过这么多年的市场考验,NK系列一直在不断的在进行改进。这一次的400NK小幅度升级可以说是相当低调,据说是加量不加价的形式上市。与此同时400NK的升级似乎也从侧面证实,NK系列其他的一些车型接下来的改款,也将会采用这种最新的彩色仪表。

本文图片来自,哈罗摩托车友:追逐流星雨的鱼,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