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日线走平说明什么(60日线走平意味着什么)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财富(YSLC1688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60日均线战法

操作原则:

1、60日均线下的股票坚决不碰;

2、股票在30日均线之上并且均线是向上的;

3、10日均线向上,5日均线向下交叉10日均线,买入;

4、股票以买入当日为准,买入日加上前一天和后一天,这三天当中的最低价为准,破掉就做止损;

5、上涨超过10%就以进场价做止损价,直到卖掉,如果继续上扬,就每上涨10%提高止损价10%。

运用60日均线对大盘趋势进行判断:

1、在准备介入一只股票之前,至少需要对大盘大趋势有判断,波段是处于牛股、震荡市还是熊市中。这个判断因人而异,每个人的系统都有不同的参照标准,我一般都是以30日线和60日线的相对位置来衡量;

2、30日线和60日线都是拐点向上,并且30日线上穿60日线金叉,则定义为“波段牛市”;

3、30日线和60日线没有确定的方向,基本是走平或者是略微向上,并且不断粘连,则定义为“波段震荡市”;

4、30日线和60日线都是拐点向下,并且30日线下穿60日线死叉,则定义为“波段熊市”。

60日均线买法的绝技,凭借这一招能避过很多的风险,关键看你们能不能不入魔道坚持使用。

1、耐心等待起爆点出现

2、耐心等待盘整被突破

3、四渡赤水后发起攻击

4、把握龙回头出击时机

5、龙伏蛇动经典走势

股价在60日均线以上时属于多头市场,股价在60日均线之下时属于空头市场,投资者只有在多头市场里才能盈利。

因此,股价上升到60日均线以上的股票才是我们关注或操作的目标;股价跌破60日均线的股票是我们坚决回避的目标。

技术要点

此时的60均线的形态一定要翘头向上或持平。(注:15分钟、30分钟K线图中的60均线角度必须达到翘头向上。K线图60线翘头向上,股价再次回踩60均线得到支撑,或者股价再次放量上穿60均线,坚决买进!)

一些狡猾庄家发现了有投资者运用60均线来操作,就采用其他均线作为洗盘线,所以我们要观察个股庄家采用均线规律:是用30均线?是用55均线?还是用60均线?或者是用80均线?

破译的方法很简单,在K线图上调出不同的均线,看看每次庄家洗盘在那条均线得到支撑,该均线就是你要找的洗盘线。

掌握好了均线理论一年只买卖一支股票就够了。

卖出操作要点:

1、60日均线重新走平开始向下,股价收在60日均线之下,并经确认无法站稳60日均线,说名中期趋势有走弱的迹象;

2、下跌的成交量缩量阴跌的过程,反弹无法放量;

3、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有效跌破5日均线止赢卖出;

4、卖出后不要随意抢反弹。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或者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可以关注公众号越声财富(YSLC168888),干货满满!

广东广播电视台全资国有企业,全国广电系统唯一专业证券咨询机构(资格证编号:ZX0027),提供每日实战盘面解读,技术实战培训、投资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