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悦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铃木启悦离地间隙是多少)

2017年10月15日,长安铃木启悦Pro版在天猫直播平台举行上市发布会,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启悦Pro版共推出乐享型、尊享型2种级别3款车型。

2017苏州十一车展,@风流才子张江雄 为您实拍:长安铃木启悦Pro版,官方售价9.39万元—10.99万元。

长安铃木启悦,车长4545mm、车宽1730mm、车高1475mm、轴矩2650mm。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10.7秒,最小离地间隙130mm。

启悦Pro版定位于“高性价比家轿”,专为家庭用户打造,它的设计遵循长安铃木“简而不凡”的核心制造理念,综合平衡A级车优势。

启悦Pro版搭载曾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6LG-INNOTEC 高效能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6L。

启悦Pro版具备经久耐用的高品质。车身采用双面镀锌的高强度钢板,能实现长达10年以上优异的防锈防腐保障。

启悦Pro版具备简约设计与高品质、高配置、低油耗“两高一低”的产品优势,在A级车市场中延续“高性价比家轿”的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