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起多少度(坡起多少度的坡)

众所周知,许多爱好冒险的人都非常喜欢挑战自己,参加一些让人心跳加速的极限运动,比如越野。在美国有这样一条陡坡,是越野车迷心中的“陡坡之王”,在这条坡上行驶,只能前进,不能后退。

狮子背位于美国拱石国家公园的入口处,是一条200多米的山脊,路面宽度大概在8-10米。由于这里的地形地貌独特,周围几乎没有绿植,因此山脊的表面也异常光滑。

相比于其他的山脊,狮子背可以称得上最陡峭的山脊了。狮子背的两边是深不见底的山谷,山脊的平均倾斜度在30°以上,在开始下坡时,越野车的的司机几乎看不到山底,眼前只有一片蔚蓝的天空。由于陡峭的地势,司机必须谨慎缓慢的前行,甚至一个加速都可能导致汽车偏离路线而坠落山崖。而在距离地面15米时,这个角度突然增加到45°左右,这几乎是越野车的极限角度了,稍不留神车辆便会一个跟头栽下去。

也正因为此,狮子背点燃的无数越野车迷的激情,成为越野车迷心中的越野圣地。不过想要挑战狮子背,不仅需要性能良好的车子,还需要极大的勇气。

怎么样小伙伴们,对于狮子背,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