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长度多少米(日产逍客长度多少呢)

在网络上预热有一年半载的新一代日产逍客正式在澳大利亚市场开售,共计推出ST、ST+、ST-L和Ti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起售价为33,890澳元(折合约为16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启交付工作。



与此同时。按照海外上市和交付时间节点,也可预知由东风日产国产的版本也有望在今年年内完成更新换代工作。


下面就籍着新一代日产逍客在澳大利亚上市的机会,提前给国内消费者来一波前瞻,毕竟它也算半个“全球”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基本都没太大差异。




海外官图来看,新一代日产逍客采用上家族最新、标志性的“V-Motion”设计元素,同时两侧LED灯组样式的变更为“C字形”,点亮效果辨识度很高,配合上两侧样式较为夸张的雾灯区域,整体视觉愈加犀利。



车身侧面,依旧拥有现款紧凑的车身姿态,但C柱部分换上与家族“劲客”相似的悬浮式造型,进一步提升时尚运动感。新一代日产逍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6/1869/1618mm,轴距为2666mm,数据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是有所增加。



至于尾部,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采用上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整体扁平与头灯呼应,并且内部还带有熏黑设计。




新一代日产逍客采用与现有奇骏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上最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视觉得到极大的提升。



同时,新一代日产逍客还首次提供样式较为精致的电子挡把,还配有换挡拨片,运动风格更为鲜明。



至于配置方面,顶配车型拥有10.8英寸抬头显示系统、15W无线充电、Bose音响、按摩座椅。同时,新车还安装了日产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达到L2.5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同时带有车道定位辅助功能。




新一代日产逍客将摒弃现有2.0L自吸发动机,转而搭载1.3T发动机+12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总成。需要提及的是,这台1.3T是四缸发动机,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戴姆勒集团联合开发,集聚有很多“黑科技”。



其分为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16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和260N·m,传动分别与之匹配6MT和CVT变速器,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另外,在后续也会推出E-Power混动动力,综合续航能达1000km。



需要提及的是,上述都为海外版车型所搭载,如果是国产版本,大概率仅保留1.3T发动机+12V电机轻混系统匹配CVT版本(两驱)、E-Power混动动力。


日产逍客此前凭借与本田CR-V、丰田RAV4错半级的竞争策略,在国内市场月均销量普遍在1.5万辆以上,可算得日产品牌在国内的“明星”SUV车型,而如今随着科技感更新、产品力更全面的新一代日产逍客即将到来,相信销量可以再翻一翻。


不知道你,是否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