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兵退伍那多少钱(汽车兵退伍费多少钱)

当年的汽车兵,特别是高原汽车兵可是很吃香的,很多女孩子,对汽车兵都很青睐。

我觉得现在很多战友回想起来,七、八十年代的高原汽车兵,确实都是很多的战友觉得自己能够是个汽车兵都非常自豪。那很多女孩子想找对象,也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汽车兵。

汽车兵是技术兵。

首先汽车兵是一个技术兵,他有一门手艺,不管是能够开车,还是以后退役回地方,都是有一门手艺。在七、八十年代,当时能够会开车,还会开大解放牌汽车,确实是很不错的,这是一个技术兵。

有的战友讲述汽车兵当年找对象的时候,说不少战友休假回家找对象,说自己是部队开汽车的司机(驾驶员),那追逐的女青年真是成群结队,排班站队任由司机挑选。当然这有些夸张的成份,但确实也反映了当时的一个场景。确实,很多战友回家的时候找对象,说自己是汽车兵,那么向他介绍对象的这个人还是非常多。

汽车兵退伍好就业。

另外,汽车兵作为技术兵,退伍回来之后的就业,都会比普通的其他的战友要好一点。所以,很多的女孩子希望能找一个汽车兵,其实她们还是想得非常实在的,就是想找一个有一技之长,又是当兵的,甚至还是高原汽车兵这样的对象。

随着时代的发展,一直到今天,高原兵、高原汽车兵,仍然受到很多女孩子的喜欢和青睐。

我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好姑娘喜欢上高原军人!

注: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