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车多少(林肯车多少钱)

提到林肯,我想有很多人在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结婚时那台加长林肯的样子。正因为此,林肯也给国人留下了豪华、高调的印象。但印象归印象,作为进口品牌、二线豪华品牌,林肯在国内市场比较小众,所以处境也比较尴尬的。为了开拓中国市场,林肯则带来了首款国产SUV——冒险家。

目前,冒险家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为24.80-35.00万元,可用性价比颇高来形容。个人预计,该价格还可能在其3月上市时更降一步。

再来看下冒险家的产品力。在外观方面,它身上有浓烈的林肯家族“风味”,车身线条较为圆润,镀铬的进气格栅虽然没有那么足的攻击性,但豪华感非常突出。再加上林肯标志性的头灯和贯穿式尾灯设计,让其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冒险家采用了较为传统的设计风格,12.8英寸的中控屏非常抢眼,但实木与硬朗的内饰线条还是突出了它的美式豪华风格。

动力方面,冒险家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45匹,峰值扭矩390牛·米,账面数据较为出色,至于驾驶体验如何,等我们试驾后与大家分享。

可以肯定的是,冒险家的产品力十分出色,价格也较有诚意,不失为豪华品牌中的性价比之选。那么唯一不确定的便是林肯的品牌力影响大不大。不过,个人认为,虽然林肯较为小众,但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大家的个性化需求也会增多,所以,冒险家的未来仍值得被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