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提前多少天预约吗(科目一可以提前多少天预约)

早安!新的一天开始了,《四川观察》和你一起开启新的旅程!

今天,2022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期待每一位考生从容面对,全力以赴!愿你落笔生花,金榜题名!四川观察今天推出特别直播《追光吧少年!》,聚焦2022年高考。直播链接>>

7日,2022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据教育部网站消息,2022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193万人,比去年增加115万。

今年,四川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考生有57.56万人。目前,全省各地相关工作已准备就绪。

6日,在完成环境检测等准备工作后,神舟十四号三名航天员先后进入天舟四号和天舟三号货物舱,展开了物资转移和货包整理等工作。

国务院日前印发《未成年人文身治理工作办法》,明确要求任何企业、组织和个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不得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文身。

针对加拿大炒作中加军机相遇事件,国防部发言人6日表示,中方敦促加方严格约束一线部队,不得实施任何冒险挑衅行为。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高考期间,南方大部多降雨天气。

近日,教育部重申,各地各高校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诱导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农业农村部消息,截至6月6日,全国已收获冬小麦1.67亿亩,收获进度达到55%,麦收过半时间比去年提前2天。

中国国家博物馆今日恢复开放,入馆需提前1-7天预约门票,并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消息,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6月举办的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延至明年举办。

北京6日通报,全市已连续三天无新增社会面病例,北京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巩固向好态势。

6日,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依法对北京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周某某等7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日前,国家林草局原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岩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浙江证监局发布《关于对王忠军、王忠磊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四川疾控:6日起解除广安市来返人员排查管理措施。

6月10日,成都“520”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即将开启发放,共计发放1.6亿元,涵盖零售、餐饮、文化、旅游等行业。

6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今年端午假期,全省715家A级旅游景区实现门票收入4341.79万元,四川文旅市场呈加速回暖态势。

希腊文化部5日宣布,先前由意大利一家博物馆收藏的一块雅典卫城帕特农神庙石雕碎片永久归还希腊。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到2060年,如果不提高循环利用率,全球塑料垃圾数量要增加近两倍。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原定6日至7日访问塞尔维亚,但因保加利亚、黑山和北马其顿对其关闭领空未能成行。对此,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6日回应称,对俄关闭领空是“敌对行为”。

英国庆祝女王登基70周年。

据叙利亚军方消息,当地时间6月6日23时18分左右,以色列从戈兰高地方向向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地区的一些目标发射导弹。叙利亚防空系统拦截大部分敌对导弹,本次袭击造成部分物质损失。

当地时间6月6日,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HU)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当天17时20分(北京时间6月7日5时2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4842147例,累计死亡病例1008758例。

中国天气网发布2022全国高考天气地图,预计7日至10日,湖南南部、江西南部、浙江南部、福建、广西、广东、四川南部、云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在没有降雨的时候,新疆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江汉、江淮等地气温较高,热感较为明显。

今天白天:四川盆地大部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零星阵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攀西地区大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