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多少分通过d证(科目一多少分才能通过)

今年计划考个D照,报了名、做了体检、交了费用,一切就绪期待考试D照也是四科,我有汽车C1照此次属于增驾。

科一:驾驶理论考试98分顺利通过,理论知识和汽车驾照理论知识差不多,考前最好还是下载软件练习一下考题。

科二:三项分别为:单边桥、半坡定点停车起步、绕桩,当时考完科一就去练习了两把科二,科三项目都是满分,感觉考试不是问题信心很足,没想到还是逃不过教练说的那句话,平时练的好考试容易挂,科目二挂科在半坡起步了无语。

科三:考试100分通过,路考项目,起步、右转、直线行驶、继续右转、掉头、左转、直线行驶、靠边停车(要求后轮距离边线30CM内)。

科目四:理论考试里面有多选题还是得多练习考题,科二科三考完后才能考科四。

今天一早又是高兴出门败兴而归,科二在绕桩项目挂科,考试系统升级考了一次,系统直接判定两次不合格,驾校也一直没有给处理好。

总结:考试练车距离自己住的地方太远后面没有去练车,实操还是得多练习巩固,心理素质还是有待提高,希望下次一把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