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未是什么意思吗(米未是啥意思)

“欢迎报考云南农业大学

我们这里真的不用天天都挖地

然而校园环境也非常的美丽

食堂饭菜也非常的美味

学姐也非常的漂亮

还可以每天喝普洱茶……

我在云南农业大学等你哦~”

近日,云南农业大学的丁同学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条视频介绍自己的母校,欢迎高考生报考云南农业大学。视频中,他刚强调不用天天挖地,随即就喊身后耕地的同学小声点。

视频发出后引发网友爆笑点赞

不少网友戏称

“这是招生‘减’章,直接劝退好多人”

截至云南新闻网发稿时

丁同学的该条视频点赞量已超100万

评论超过7.5万

转发超过18万

妥妥进了抖音热榜、同城榜

在该条定位为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的视频中

这名学生正在学校的一块实验地前拍摄

“欢迎报考云南农业大学,我们这里真的不用天天挖地!”他的话音刚落,身后的实验地中就传来了一阵耕地机的响声,他马上转头对着正在开拖拉机的人说了句:“哎,那边开机器那个声音小点!”

接着他说:“不好意思,那个不是学校里面的。然而校园环境也非常的美丽,食堂饭菜也非常的美味,学姐也非常的漂亮,还可以每天喝普洱茶。我在云南农业大学等你哦。”

在一众高校光鲜亮丽的

“欢迎报考XX大学”的招生视频中

丁同学的视频来了一波反向操作

过于平实地“说瞎话”

戳中了大家的笑点

许多网友笑称道:

“这是妥妥的招生‘减章’”

“校长正提着5米大刀找你”

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

这样的大学生活太酷了

据了解,视频中的这位丁同学,就读云南农业大学农学专业大二年级,今年20岁,云南楚雄人,在前述该条视频爆火之前,已经拍摄了不少有趣的短视频记录在云南农业大学的生活。

6月27日,丁同学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自己从上大学起就开始用短视频记录生活。走红的这个视频是因为自己刚好在学校的实验地,然后突然有了灵感,就拍了发布到网上。

丁同学告诉记者:“刚开始以为有个十几万的播放量就已经不错了,没想到它会突然爆火,还上了热搜。”

丁同学介绍,他们平时所学的课程内容比较广泛,中草药、作物、花卉等与农业相关的都有开设课程,并且还设有实践课程,即他们需要去学校的实验地中耕作和种植作物。但他们的实践课程并不是太多,主要是根据同学们的研究方向来设置课时。视频中的实验地种植的就是花卉,他背后那个人开的是他们学校自己研发的对山地适应性比较强的耕地机。

丁同学还表示,以后会继续用这种比较趣味的方式拍摄短视频,视频内容更多的会是对农业知识方面的科普。

当被记者问到“如果再介绍一遍云南农业大学,你会怎么说”时,丁同学也幽默地表示:“我会介绍我们学校的科研成果和取得的成就等好的方面,做我们学校的招生简章,而不是招生‘减’章。”

那么

云南农业大学是怎样的?

官方宣传片来了

脚上有泥

眼里有光

云南农业大学早该火啦!

综合:潇湘晨报、云南农业大学、星视频、云南新闻网、抖音、微博

来源: 掌上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