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底盘漆多少钱(雷凌车漆多少钱)

说起丰田雷凌,很多人都对它独特的外观有深刻的印象。雷凌起源于北美地区,最初的造型是根据美洲猛禽白头海雕设计而来的,在这个造型的基础上,丰田根据中国人的审美,设计出全新的丰田雷凌。自雷凌初次在中国市场上市,就因为它辨识度超高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到现在为止,雷凌经过了数次升级,已经具有了不俗的实力,在国内众多消费者中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外观上,新款雷凌长宽高分别是4640/1780/1455mm,轴距2700mm,LED大灯形似箭头的外观和贯穿式设计让车脸看起来更加凌厉,梯形轮廓的前格栅和蜂窝状排列的中网设计,格栅两侧装入了两个日间行车灯,激进的设计让雷凌更具有辨识度。

从侧身来看雷凌整体较为圆润,多幅轮圈的造型辨识度强,也符合雷凌整体的气质。LED尾灯则是普通的多边形设计,中间以漆黑色线条贯穿,尾部两侧下方安装警示灯。从外观上看,新款雷凌基本上沿用了旧款的外观设计,看起来并没有较大区别。

新款雷凌使用织物和仿皮材质来包裹座椅,没有配置自动调节座椅功能,并不是很自动化。乘坐空间比较宽敞,前排高度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足,后排空间相对有点局促,体型中等偏瘦的人乘坐时比较宽松,不过总体来说,新款雷凌的乘坐舒适性还是比较高的。后排座椅可以调整,放倒后能与后备箱空间连通,增加一部分储物空间。不过储物空间依旧不太充足,前排扶手下方空间、车门内侧储物格和手套箱都比较小,后备箱的容积比起同级的卡罗拉和轩逸也不占优势。

方向盘和中控都是塑料材质,配有多功能控制功能,非全液晶仪表盘和8寸中控彩色大屏,为雷凌增添了科技感。与旧款相比,新款雷凌配置了更多智能化服务,比如前排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提高乘驾的舒适度。新增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巡航系统和自动驻车等辅助配置,提高驾驶便利性。

新款雷凌采用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马力116Ps),最大扭矩185牛·米,变速系统采用CVT无级变速箱,动力配置旧款雷凌相同,与同级的轩逸相比稍微逊色一些,因为车身较重,所以起步比较慢,行驶过程中变速相对要流畅许多,驾驶感受比较好。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1升,实测为百公里7.1L,比起同级的卡罗拉来说稍有些逊色,但比起其他同价位的车型来说耗油量是比较少的。从舒适性来讲,新款雷凌的底盘较稳,滤震效果好,颠簸感弱,不过行驶过程中噪音较为明显,有些影响乘坐体验。

从价格来看,新款雷凌的厂商指导价为11.38-15.28万,经销商报价为10.58-14.78万,综合优惠价1万元,实际落地价为10.88-14.78万,与同级的卡罗拉和轩逸对比价格也比较适中,没有很大差距。第三年和第五年的保值率分别为64.79%和52.57%,相比起同级的卡罗拉和轩逸,雷凌的保值率要高一些。从外观来看新款雷凌的辨识度高,内饰的时尚感和科技感比较强,对车机系统的智能化配置进行升级。从动力和驾驶感受来看表现也比较优秀,而且耗油量也比较低,价格适中,保值率高,新款雷凌的经济性还是不错的。从总体来看,新款雷凌没有特别的优势但也没有明显的缺陷,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性价比较高,是比较适合购入的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