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利suv多少饯()

大家下午好,今天暂时不分享诺基亚情怀系列,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天津夏利品牌中的一款跨界mini SUV:夏利N7


天津一汽夏利N7在外观方面有着鲜明的特点,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跨界车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天津一汽或是看到了这一市场机遇,适时地推出了夏利N7。该车在上市后,将以够用的配置以及个性化的外观主攻国内二三线城市,对于那些喜爱跨界车型,购车以代步为主要目的的消费者来说,夏利N7是值得考虑的。


夏利N7基于现款夏利N5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为3920/1645/1485mm,轴距与夏利N5相同为2405mm。外观部分,量产车型与车展上的展车略有不同,其中网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更换上全新的五辐轮毂。

外观上,夏利N7借鉴了一些丰田RAV4的设计元素,上下进气口的处理方式与老款RAV4如出一辙。不过大灯的配置有所降低,取消了透镜灯组的配置,除此之外,概念车的设计在量产车上均完整的保留下来。夏利N7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37mm,相比夏利n5大约高出10mm左右,这样的离地高度也是为了配合整体的外形设计,而它的通过性和普通轿车相比不会有什么优势。


相比夏利N5,夏利N7的内饰采用的内饰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其中控台采用更深的配色,并配备了三幅设计的平底方向盘,搭配炮筒设计的仪表盘,更是凸显该车的运动感。该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TPM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ISS智能节油系统等。


动力方面,夏利N7将配备与夏利N5相同的CA4GA1型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峰值扭矩120Nm,传动部分仅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夏利N7现在在大街上几乎很难在见到它的身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