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的驾校电话是多少(安阳驾校电话号码)


安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车辆管理所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暂停部分交管业务办理的公告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确保广大车主、驾驶人和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要求,鉴于安阳市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自2022年1月10日起,安阳市车管所及驾驶人考场,暂停对外办公,暂停部分交通管理业务办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暂停全市所有车驾管窗口服务。

暂停安阳市车辆管理所、各县(市)车管所以及分所、登记服务站等车管业务大厅涵盖新车上牌、二手车过户、机动车查验等业务在内的窗口对外服务。群众有特殊业务需求,车管所提供绿色通道,可拨打电话 0372-5156820进行咨询或业务办理预约。


二、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及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


1 、暂停驾驶人初次申领、增驾申请、变更考试地申请。

2、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将统一办理取消预约,取消预约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

3、已经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结果的考生,可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手机APP“交管 12123 ”自行取消考试,也可由驾管所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预约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

4、对学习驾驶证明即将到期的考生,请咨询驾管所,咨询电话:0372-5118990。


三、推行网上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车主及驾驶人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 ha.122.gov.cn)或手机APP “交管12123”线上办理业务,可办理机动车电子驾驶证、机动车电子年检标、变更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等。受疫情防控邮政部门寄递暂停影响,办理业务涉及邮寄的,请拨打0372-3328665。


四、以上业务恢复时间将及时公告。


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安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

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