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机油尺多少正常(k2机油尺怎么看图解)

今天碰到一个客户把玻璃水倒入防冻液副水壶里面去了,虽说问题也不是很严重但是防冻液基本上就报废了,冬天又得重新更换了,今天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带大家认识一下车上的各个“水壶”的作用!

1,先解答一下上面的问题,玻璃水和防冻液的区别!



很多车型的玻璃水和防冻液水壶容易混淆,其实很容易分辨,玻璃水水壶盖上面刻着喷水嘴喷水的形态而防冻液水壶一般写着Cool...或者画着冒热气的一个图画!还有上面一般标注MAX和MIN,代表着最大量和最小量!

还有一个是水箱盖,这个在水箱上面很好辨认!

2,刹车油,离合器油!

刹车油和离合器油是通用的,都是用的刹车油,这个油杯一般都在防火墙上面固定,并且杯盖上面有刹车的专用图片!

3,助力油,机油,自动变速箱油!



助力油一般都是有点趋向于红色,油杯下面链接两根软管,一根连接到助力泵,也是很好辨认的!

机油变速箱油更好辨认了,机油加油盖是有机油专用油壶标志的(类似阿拉丁神灯)!机油除个别车型外都有机油尺来测量机油液面位置!

自动变速箱油建议车主自己不要添加,切记!因为自动变速箱的学问很大,需要专业人士去维修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