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65什么意思(ps3双65什么意思)

Sony 推出的上一代游戏主机 PlayStation 3,虽然并不是失败的产品,不过在各方面上,初代产品存在的问题都是用户极为不满的,例于死亡黄灯,而现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将OtherOS删除,需要向S3用户赔偿。

PS3 推出初期,Sony曾在PS3上加入了一个名为OtherOS选项,可以让玩家连结Linux等第三方系统,但在2010年,Sony就以安全问题为理由,在更新版本中将OtherOS功能删除。

这个动作让PS3玩家不满,表示 Sony 强行将功能删取是不当的,PS3用户集体诉讼,使用过 OtherOS 功能的用户,则可以获得 65 美元赔偿,购买过初代PS3 ,但并没有使用OtherOS 功能的用户,就可以获得9美元的赔偿金额。

条件:

2006年11月1日至2010年4月1日购买

在北美地区 Sony 授权的零售商购买

需要有 PSN 用户名称及 PS3 的序号

机型只限初代20GB、40GB、60GB、80GB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