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林是什么原因是什么(贝壳杉林属于什么林)

封面新闻记者 秦怡

2月22日,这个2018年最“2”的日子,上班族们迎来了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虽然嘴上说“开工大吉”,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醒不来。

不过,走进办公室,工位上耀眼的大红包还是一剂不错的剂。开工第一日,封面新闻记者带你来看看成都哪家公司的开工利是最“有料”。

“壕”气冲天 大红包拿到手软

不少在成都天府软件园的上班族,今天都收到了老板们心意满满的祝福。今年2月初刚刚宣布获得C+轮融资的咕咚为员工送出了大红包;天象互动更是“壕”气冲天,直接把红包摊在桌子上;一张逗趣的表情包显示着这家公司的身份,致力为大学生职业成长加速的萌想科技团队,也为准时到岗的员工派出“红包”,让人看的真是手痒痒啊。

领红包的场景也成了一道风景线,在成都天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家致力为物联网及车联网提供专业无线通讯及智能产品解决方案的公司派发开工红包的“阵仗”十足,领红包的小伙伴排队已经排到走廊尽头了,画面太心动;而专注年轻人高规格家装、提供“一站式”互联网家装服务的U家工场,红包的派发方式选择了“抽红包”,概率一样的情况下,只能看看哪个小伙伴的运气最好咯!

创意十足 开工利是满满心意

还有的公司发放福利的方式创意十足。譬如贝壳林,这家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转型升级解决方案的公司,开工红包是专门设计过的精美卡片。卡片下面则展示了红包数额,凭卡可以换取现金哦。

立足成都专注共享汽车的苏打出行,员工们收到的红包不仅有公司logo,红包还露出了毛爷爷慈祥的眼睛。

致力于发现成都生活方式的成都范儿,瞬间变身吃货集中地,看到满桌子的零食,是否瞬间找到打鸡血的状态了呢?

开工利是已到,新的一年继续打鸡血上路了!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