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前塔吊什么时候拆(交房前塔吊什么时候拆掉)

好朋友买的楼盘是银湖玖悦,就在我家附近。今年年初看到广告特地过来的,那个时候售楼部人山人海,人们争先恐后生怕买不到。朋友也下定决心购买了。

金银湖东一路

朋友看中的是这个楼盘的位置,旁边购物有好几个商业体,马上199就要完工了。出门左拐就是三环,走五百米左右就是地铁6号线,各方面都很不错。好朋友现在有一套住房,本想买这套好好投资一下,这下失算了。

银湖玖悦售楼部

银湖玖悦售楼部已经关门很久了,里面一片灰尘,应该是好久都没有人来了,本想看看里面有没有工作人员咨询一下情况 , 这下我迷茫了。然后我再看看这个房子楼盘,没有一丝丝复工的气象,一个工人也没有。

银湖玖悦

房子里面没有看到施工作业,大门禁闭。连塔吊都拆了,可想而知这情况已经是铁定烂尾了。

银湖玖悦

我把这个情况也跟好朋友说了,一声叹息!老百姓买房子本来是欢欢喜喜的 这下成了全家人的痛处了.真的喜欢能早日开工,早日交房。也建议身边人买房子还是要选择大的开发商和大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