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软件可以看股票钝化(什么叫股票钝化)

KDJ指标在高位和低位的钝化现象往往被投资者视为该指标最为糟糕的缺陷。其实不然,投资者也可以把误人的KDJ的钝化作用转变成寻找底部的工具。

具体的应用技巧:

一、KDJ指标中K值、D值、J值同时小于或等于20,这时已有钝化现象出现,但是只能做为初选条件。

二、个股的KDJ指标必须连续6天或6天以上达到初选条件,这期间,K值、D值和J值始终小于20。

三、最近一段时间内,成交量处于持续性萎缩状态中。

四、最近3个交易日内,J值最少同时上穿过K值和D值一次。

五、J值率先上穿20时,买入。

应用实例:

600671天目药业于2000年5月18日,J值率先上穿20,发出买入信号。在这之前的7个交易日中,K值、D值和J值始终小于20。而且成交量也一直处于萎缩状态中。5月16日该股的J值同时上穿过K值和D值,并在18日突破成功。天目药业发出买入信号当天的收盘价是11.72元,此后,直线上升,13个交易日就涨到17.77元,涨幅50%多。

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ysdh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