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账单分期单期金额什么意思(建行账单分期是什么意思)

2019年7月,建行信用卡“优惠定价+新客户满额返现”正式向社会推出。为满足客户消费需求,缓解信用卡还款压力,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三季度实施优惠定价,活动期间,持卡人成功办理6期(含)以上期数账单分期,享手续费率8.5折优惠。

同时,在2019年12月15日之前办理账单分期的新客户可享有专属促销活动。“新客户”是指账户状态正常且自2018年1月1日起未办理过账单分期业务的银联单标识龙卡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卡号62开头),附属卡及商务卡不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新客户成功办理账单分期单笔交易满3千元且6期(含)及以上,可享首期手续费减免优惠(最高封顶10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新客户在成功办理账单分期当月(自然月),同张信用卡须至少有一笔非绑定支付宝且非绑定微信的线下消费交易,方可满足首期手续费减免条件。减免的手续费以返现方式,在满足活动条件的每个自然月后的60天内,计入持卡人办理账单分期交易信用卡上。

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具有方便快捷、办理灵活、活动丰富等特点,在单期账单过高的情况下,减轻持卡人全额还款的压力。不定期的优惠活动将减免一定的手续费,超值划算。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微信、网银、95533等渠道均可申请账单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