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集团是做什么的(新奥集团是干什么的)

11月30日,新奥集团与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新奥集团与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将聚焦产业互联网,建设物联感知科技产业园,打造物联传感科技创新策源地和产业生态聚集区。此次新奥集团旗下新奥新智科技有限公司、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奥数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3份合作子协议。根据协议,新奥集团计划在天津滨海新区投资200亿元。

资料显示,新奥将投资和建设新智物联感知科技产业园,推动安全数智服务能力与城市安全建设运营的融合,参与国家智能社会治理综合实验基地的建设和运营,依托\"泛能网\"能源管理数字化技术,探索建设南港工业区综合能源和碳资产管理平台,打造碳中和实验室及低碳公建、工厂,搭建泛能服务生态平台。

据了解,新奥集团成立于1997年8月5日,注册资本5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王玉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工程设备、工程材料、化工设备、环保设备、钢材、电线电缆、电子产品、电工器材、照明电器、建筑材料、五金材料等;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开发、文化、旅游业、电子机械、化工、建材制造、贸易的投资;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

本文源自观点地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