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电视可以配低音炮音响(电视自带音响和低音炮对比)

一加公司一直在缓慢的推出有关新品电视的相关信息。

近日,根据外网的消息一加电视将采用 8 只杜比 Atmos 扬声器,拥有 50W 的输出功率,将带来更好的音质体验。根据亚马逊上的介绍显示,一加电视将会「把你的客厅充满强力的低音炮。」

大多数内置电视扬声器在很多方面有不足的地方,低音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消费者选择购买单独的扬声器和音箱的原因。而此次一加使用了 8 只杜比扬声器,解决了用户对低音方面的需求,也省去了用户买单独音箱的钱。相比之下,一台类似的索尼电视可能只有 2 只杜比扬声器,合功率 20W。

此外有爆料消息称,小屏版本的一加电视有可能使用 1080P 分辨率屏幕并将搭载联发科尚未发布的 MT5670 处理器,拥有 3GB 内存,内置安卓 9.0 系统。

一加电视预计在本月于印度首先面世。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小宝重新编排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