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qq车多少钱(最便宜的qq车多少钱一辆)

现在的微型电车领域真是竞争激烈,从原来的空白市场,挖掘出城市上班的的客户群,现在用于代步的客户基本上快没有了,又开始针对小姐姐们了,现在的小姐姐市场应该还不错,只要外观讨喜,价位不高,比骑个两轮的电车要舒服多了。

QQ冰激凌这次上了三个型号,2022款 桃欢喜 香桃款 4.75万,2022款 桃欢喜 甜桃款 5.45万,2022款 桃欢喜 蜜桃款 5.75万。

QQ冰激凌在配置方面,香桃款采用27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120KM,甜桃款和蜜桃款采用27马力电动机,续航里程为170公里。上班离家近的可以选择续航短的,毕竟会便宜点。

QQ冰激凌外观方面,既然是针对小姐姐的车型,当然设计的比较可爱,前脸用不同的颜色进行了分层设计,采用U形的日行灯,看起来像一个笑脸,侧身方面,两个轮圈上方做了一定的修饰,车门的下方还用了装饰条,整个侧身也显示可爱的效果。车尾部分,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颜色分层明显,U形的尾灯设计。



QQ冰激凌内饰方面,用颜色进行搭配,显示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和8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让整个车内可爱时尚不缺乏科技感。车内的前排座椅采用电竞座椅,更是抓住小姐姐们的心思。


总体来说,这款车想要表达的效果是有了,外表时尚可爱,价位方面在同样产品竞争中也算可以,喜欢的小姐姐要抓紧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