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4尺寸长宽高多少(瑞风m4尺寸长宽高多少汽油)

随着年轻消费者对品质、质量要求的提升,近年来,低价低质的车路都不好走,就连定价低端的MPV车型的日子都普遍不太快活,神车五菱宏光都难当销量的大幅下滑。显而易见的是,在MPV市场中消费升级的趋势不可阻挡,消费者对MPV的外观、内饰、机械素质都有更高的要求。基于此,号称"MPV制造专家"的江淮瑞风M4,其推出的自动挡到底是否真的宜家宜商?先从这几方面来考究。


外观方面,自动挡江淮瑞风M4的全新造型设计倒是颇有几分"MPV制造专家"的气息,跟低廉、土气的传统MPV比较,自动挡江淮瑞风M4确实洋气不少。其采用江淮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嘴式"的中网造型让车身更显大气、宽敞,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也让车头造型更洋气。四边形的头灯设计得中规中矩,造型单调,光源还是远近一体式卤素光源,不过还有透镜的加持,能让照射亮度、范围更好,补分不少。尾部的设计也都是方正、稳重的"正派"设计。整体来说,正派、简洁的外观设计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设计,比较中高端商务市场的消费审美。


内饰方面,自动挡江淮瑞风M4的表现略有惊喜。布局为2+2+3,长宽高为5200/1890/1980mm,轴距为3080mm,空间非常宽裕。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俯仰调节、旋转至后方,而且调整后第二第三排座位都拥有充裕的空间舒适性,但第三排座椅还是缺了点人体工学设计,略显平庸。配置方面,自动挡江淮瑞风M4拥有360°全景影像、语音指导、泊车引导系统、多媒体语音控制以及CarLife等手机互联应用设备,为司机的停车、驾驶带来更大的产品助力,在没有更豪华配置的情况下,乘客的基础需求也能满足。



动力方面,自动挡瑞风M4较于手动挡的升级,在于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为动力提供稳定澎湃的输出,响应性与节油性也比较出色。在动力的支持下,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90N·m,并匹配能有效降低怠速油耗的发动机启停技术。这套动力总成,是自动挡瑞风M4的优势所在,兼顾了目标市场用户对动力、加速性能、平顺性的多重需求。


瑞风M4的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参考配置,自动挡瑞风M4的性价比算是挺实在的。


自动挡瑞风M4还有5年质保政策支持,这也是吸引市场的重要因素之一。江淮还为2.0T动力的瑞风M4换上后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挂,让车盘更沉稳,乘坐舒适性有所提高。